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长江润发集团与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签订战略合作

激光制造网 来源:长江润发集团2023-11-22 我要评论(0 )   

11月18日,长江润发集团与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长江大酒店会议室圆满举行。张家港保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晓伟出席签约仪式。大族激光智能...

11月18日,长江润发集团与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长江大酒店会议室圆满举行。张家港保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晓伟出席签约仪式。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总经理胡瑞,长江润发集团副总裁邱奇勤等相关领导参加签约。长江润发集团副总裁黄忠和主持。


图片


图片

黄忠和副总裁作项目介绍


图片

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总经理胡瑞

与长江润发集团副总裁邱奇勤

作为双方代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图片

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通用平面切割产品线总经理蔡建平

与长江润发(张家港)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坚

作为双方代表签订《业务合作备忘录》


图片





邱奇勤副总裁感谢各级领导对长江润发的关心与帮助,感谢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的支持,他指出,此次长江润发与大族激光智能装备的签约合作,双方将在激光装备、零部件制造及配套加工服务、酒店、医疗健康、光伏储能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资源及专业技术优势,精诚合作,创新发展,不断推进企业转型升级,构建稳固、可持续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创合作共赢的新局面,为港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图片





胡瑞总经理说,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是一家以装备制造为主的企业,也是大族激光最早一批先行落地张家港的项目,长江润发集团作为张家港的龙头企业,大力推进智改数转,在电梯零部件机械制造方面有丰富经验。希望双方持续加强交流合作,在新产品开发、资源整合等方面利用自身优势,扩大双方“朋友圈”及影响力,在开拓国内市场的同时,放眼于海外市场,相互成就。相信在张家港市委市政府及保税区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下,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与长江润发的合作将以更高成效,更高质量发展,再创新辉煌。


图片





黄晓伟主任表示,大族激光是全球最大的工业激光设备生产商,长江润发是张家港的骨干企业,此次签约是双方聚力创新、协同发展的起点,提振了企业发展信心。衷心希望两家优秀企业能立足当下,针对现有市场形势,抱团取暖,进一步加深合作深度与广度,促成更多具有影响力的项目。保税区也将全力支持好双方企业的发展,持续完善合作平台,优化营商环境,希望长江润发集团与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合作蒸蒸日上,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转载请注明出处。

长江润发集团,大族激光,智能装备,战略合作,光电,营收,激光,激光企业,激光制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