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迅镭激光板材切割自动化生产线中标高端机械装备龙头豪迈集团

激光制造网 来源:Quick迅镭2023-11-20 我要评论(0 )   

近年来,中国制造业逐步由低端制造业向高端制造业迈进、由劳动密集型向技术密集型转变,智能制造带动了制造业生产环节的自动化、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的迭代升级。位...

近年来,中国制造业逐步由低端制造业向高端制造业迈进、由劳动密集型向技术密集型转变,智能制造带动了制造业生产环节的自动化、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的迭代升级。


位于山东省的高端机械装备龙头——豪迈集团,紧跟国家发展战略,加快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的步伐,升级智能制造装备,引进迅镭激光板材切割自动化生产线,助力机械装备制造智能升级!



豪迈集团的产品以高端机械零部件、工程装备制造、化工装备制造为主,在生产制造过程中需要对大量的金属工件进行切割加工,此前豪迈集团一直 采用传统生产模式,如等离子切割,效率、效果、精度等方面均存在短板,还需耗费大量的人力进行后加工,传统加工模式无法继续满足豪迈集团的产品制造及升级需求,更加高效、安全、智能的迅镭激光板材切割自动化生产线的引入,无疑将对豪迈集团的智能升级产生极大的促进作用。


此次迅镭激光中标的ATR系列板材切割自动化生产线,由20000W-HG系列、HGP系列超大幅面激光切割机、自动上下料系统组成,适用于多种生产场景、扩展性强。该条自动化线体将实现钢板的自动上料、自动分拣、自动切割、自动下料等功能,保证豪迈集团的金属工件质量及产能需求,实现自动化精益生产。



该条自动化生产线能够帮助豪迈集团有效提高生产效率,降低工人劳动强度,实现无人值守,任务可视化等多种先进智能加工模式,对豪迈集团的产能升级产生极大的促进和推动作用,工作效率可提升20%,同时改善其原本自动化生产程度较低、原材料浪费的现象。



迅镭激光多年来专注激光智能装备的研发制造,拥有宝贵的实践经验和深厚的技术积累,强大的综合实力及出色的解决方案得到了豪迈集团的高度认可!迅镭激光将携手豪迈集团提供最先进的激光智能装备和技术支持,共同探索创新性的激光应用解决方案,为机械装备行业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作为激光行业的高端典范,迅镭激光将持续秉承“塑人之品延事,铸物之质续业”的经营理念,努力践行“客户至上、贡献为本、持续变革、卓越经营”的价值观,为实现“让中国激光享誉世界,让世界因激光而精彩”的目标而奋斗不懈!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