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九启新征程,久不忘初心——苏州富润泽激光九周年暨开业盛典

激光制造网 来源:富润泽激光2023-11-17 我要评论(0 )   

天地之至数,始于一,终于九焉。风雨九载,到来的是新的征程,迎接新的挑战。2023年11月16日,苏州富润泽激光科技有限公司隆重举行乔迁开业典礼,庆祝富润泽成立九周年...

天地之至数,始于一,终于九焉。风雨九载,到来的是新的征程,迎接新的挑战。

2023年11月16日,苏州富润泽激光科技有限公司隆重举行乔迁开业典礼,庆祝富润泽成立九周年暨乔迁落地苏州太湖科学城。回望过去,风雨同舟九载,峥嵘岁月稠。放眼未来,携手并进前行,在世界光子产业集群高地——苏州太湖科学城,立足当下,迈上新征程,攀登节节高峰,创造新的未来。

群贤毕至:嘉宾签到

群英荟萃,众多政企嘉宾、专家教授、行业翘楚如约而至。苏州富润泽激光开业庆典正式拉开帷幕!

仪式开始:嘉宾致辞


1、苏州富润泽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 余承祥


2、苏州龙旗机器人有限公司 董事长 冒宏


3、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激光产业联盟 秘书长  陈长军


4、苏州科技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 黄忠华


揭牌仪式:合作战略


1、西安交通大学苏州研究院 & 苏州富润泽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五轴加工联合实验室

揭牌嘉宾:西安交通大学苏州研究院  运侠伦博士、富润泽激光总经理余承祥



2、无锡智能激光装备与系统技术研究院 & 苏州富润泽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精密焊接联合实验室   

揭牌嘉宾:无锡智能激光装备与系统技术研究院  运侠伦博士、富润泽激光总经理余承祥



3、广州硬科技创新研究院 & 苏州富润泽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高功率蓝光复合焊接联合实验室

揭牌嘉宾:广州硬科技创新研究院  孙涛博士、富润泽激光总经理余承祥


剪彩仪式:


在全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剪彩嘉宾苏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苏州科技城党工委书记卢潮、苏州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吴旭翔、苏州富润泽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余承祥、苏州龙旗机器人有限公司董事长冒宏、昆山佰易仪器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高严、江苏省苏商发展促进会副秘书长郭涛涛,在礼花声、欢呼声、掌声中,一同剪开了象征大吉大利和红红火火的丝带,开业典礼圆满礼成!

工厂参观:


开业仪式后,苏州富润泽激光总经理余承祥先生陪同嘉宾们参观公司展厅并介绍代表性先进研发成果,在参观激光工艺研发和测试中心与生产车间时深入交流。余总生动详细地介绍激光加工工艺、公司产品种类与交付流程等,在场领导和嘉宾皆点头称赞,同时表达了对苏州富润泽激光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与坚定信心!

苏州富润泽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富润泽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1月,公司自成立之日起就坚守实业初心,本着“诚信,创新,合作,分享”的经营理念,专注于高端激光焊接设备,激光打标设备和高精密切割设备的研发和制造,致力于服务新能源行业,汽车电子,医疗器械行业等,将经过未来持续不断的努力,在合作伙伴和客户的支持下,成长为国内乃至全球有影响力的高端激光装备供应商。

新征程已开启,富润泽激光会继续用好技术、好产品赢得市场,坚持稳扎稳打,打造有竞争力的高端激光装备,给客户创造最大价值,努力为中国激光产业的发展做出有突出价值的贡献!

未来,富润泽激光将依托苏州太湖科学城成熟的光子产业集群优势和优秀的营商环境,积极把握发展机遇,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打造核心竞争优势的产品和工业激光加工解决方案为目标,努力攻难关、破难题,形成更多创新成果。同时助推苏州光子产业强链补链延链,放大激光产业集聚效应,为“苏州制造”添砖加瓦。不断拓展和巩固国内市场,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实现国产激光装备的全球化布局,形成有影响力的中国智能制造品牌,最终实现“成为全球有影响力的高端激光设备供应商”的企业愿景。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