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隆信激光丨激光切管机项目整体技术被评定为国际先进水平

激光制造网 来源:隆信激光2023-11-02 我要评论(0 )   

2023年10月30日,佛山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组织专家对广东隆信激光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开发的“超高速精密五轴管材激光切割装备研发与产业化应用”项目进行了成果评价。这个...

2023年10月30日,佛山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组织专家对广东隆信激光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开发的“超高速精密五轴管材激光切割装备研发与产业化应用”项目进行了成果评价。这个项目的重要性不容忽视,隆信激光通过对中小型管类超高速、高精度、高质量、低成本切割需求的分析,成功研发出超高速精密五轴管材激光切割装备

专家组与隆信激光技术团队进行深度交流

在评价过程中,专家们对项目的各项指标进行了严格的审查。首先,他们审阅了相关的资料,确保这些资料齐全,符合科技成果评价的要求。接着,他们听取了完成单位的报告并进行了现场考察,通过质询和讨论,确保审评的公平公正。

隆信激光技术团队展示专利技术成果

据评价,隆信激光“超高速精密五轴管材激光切割装备研发与产业化应用”项目成果先已获得了授权发明专利8件,实用新型专利2件,软件著作权1项,制定团体标准1项。这些自主知识产权的获得,为隆信激光的技术积累和产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此外,本项目的产业化已经取得了良效,为公司带来了可观的的经济效益。

专家组考察生产现场

     广东隆信激光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的“超高速精密五轴管材激光切割装备研发与产业化应用”项目在技术、经济和市场应用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成果。该项目的成功研发和产业化应用不仅提升了我国激光智能装备的技术水平,也为相关行业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专家组考察生产现场

最后专家组也给予了隆信激光很多的肯定,“超高速精密五轴管材激光切割装备研发与产业化应用”项目被评定为国际先进水平,同时,希望更多的科技创新技术能像隆信激光这样走向市场深层应用,为推动我国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