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凌科LP系列工业连接器为激光设备带来快速、可靠、高效的电气连接

来源:Cnlinko凌科电气2023-11-01 我要评论(0 )   

激光技术是目前非常成熟的一种技术,早已被用于各种激光设备之上,如激光切割机、激光投影仪、医用激光设备等。先进的激光设备需要高性能高可靠的工业连接器来给予稳定安全的电源输入和连接,这是激光设备正常工作的关键环节之一。



凌科LP系列连接器用于激光设备

凌科拥有面向激光设备的成熟连接解决方案支持,其2芯、3芯的LP系列电源连接器被用于为激光设备提供稳定高效的电源连接,从而确保激光器能激发出满足激光设备技术要求的激光束。

图片




LP系列连接器在激光设备上的优势

激光设备的性能跟激光束的质量有很大的关系,而激光束的质量又跟电源的稳定可靠高效紧密。那么凌科电气的LP系列工业连接器究竟具备哪些特点优势能激光设备电源连接的稳定可靠呢?

01

接线更快捷,简单工具简单操作



凌科电气为激光设备提供的LP系列电源连接器为锁螺丝接线方式。该连接方式只需螺丝刀等简单工具,无需任何技能就能完成接线。激光设备,特别是大型激光设备,会采用数量不菲的工业连接器,如果电源连接器采用锁螺丝接线匠更加快捷与简单。

图片

02

具备更强的复杂环境适应能力



激光设备涵盖类型甚广,其应用环境亦是非常复杂,比如工业、户外、医疗等。凌科LP系列工业连接器具备优异的环境性能,其中防护等级标配为IP65/IP67,最高可达IP68等级;防腐盐雾测试时间≥48H;耐高低温:-40℃ ~ +85℃(金属款)和-25℃ ~ +85℃(塑胶款),可满足各类激光设备所处的复杂恶劣环境对连接器性能的要求。

图片

03

工业级品质,更经久耐用



凌科LP系列工业连接器按照工业级标准打造,产品品质过硬。不仅能经受低频率的连接和断开操作,不对电气性能构成影响,以减少设备维护和更换的需求,而且能在导通状态下,持续长时间保持稳定无损的电气传输。激光束只有保持稳定和不中断才能达成理想和满足要求的功能,凌科电源连接器工业级品质和精益求精的设计,让激光设备长期运行依然保持高质量和一致性。

04

易操作性强,按扣插拔连接更快捷



凌科电气LP系列工业连接器在连接方式上以按扣式连接实现了连接锁定的高效和易操作性。无论是操作的便捷性还是效率上,都非常有助于激光设备在安装连接器或者后续维检时带来更好的使用感。特别是在工厂等使用中设备多,这样的优势就更突出。
图片

除了有锁螺丝接线的连接器外,还有焊接接线方式的产品可选。同时凌科电气的工业防水连接器涵盖电源、信号、数据等全类型功能,完全能满足用户全面且差异化的连接技术诉求。



关于凌科

凌科电气是一家专注工业连接器研发和生产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长期坚持原创研发,自主品牌打造,和高端品质的定位,这使得凌科的产品在全球180多个国家与地区深受欢迎。未来凌科电气将继续奉献更多优质和有技术含量的产品赋能全球制造。


转载请注明出处。

凌科LP系列工业连接器激光设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