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喜封金顶,未来可期|苏州英谷激光总部大楼封顶仪式圆满完成!

来源:英谷激光2023-10-20 我要评论(0 )   

从一纸蓝图到喜封金顶从美好构想到主体结构的呈现历经无数日夜的精工雕琢苏州英谷激光总部大楼封顶大吉金锹置土满富贵,千沙万粒送吉祥。2023年10月19日上午10:08,苏...

微信图片_20231020091302.jpg

    从一纸蓝图到喜封金顶

从美好构想

到主体结构的呈现

历经无数日夜的精工雕琢

苏州英谷激光总部大楼封顶大吉

微信图片_20231020091310.jpg


金锹置土满富贵,千沙万粒送吉祥。2023年10月19日上午10:08,苏州英谷激光有限公司总部大楼项目封顶仪式隆重举行。


微信图片_20231020091316.jpg


苏州工业园区科技创新委员会副主任、科技招商中心主任肖诗滔,苏州工业园区高端制造与国际贸易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燕,苏州纳米技术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岳海萍,英谷激光有限公司董事长崔晓敏、总经理肖旭辉、副总王瑶等相关负责人等出席本次仪式,共同见证苏州英谷激光有限公司总部大楼封顶的荣耀时刻。


微信图片_20231020091322.jpg



领导致辞  


10月19日吉时,苏州英谷激光总部大楼封顶仪式正式拉开序幕。活动伊始,苏州工业园区科技创新委员会副主任、科技招商中心主任肖诗滔为封顶仪式致辞。


微信图片_20231020091345.jpg


        江苏兴厦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冯总冯有凤,中纳建设管理咨询(苏州)有限公司王总王辉为封顶仪式致辞。

微信图片_20231020091349.jpg


微信图片_20231020091355.jpg

      随后,英谷激光有限公司董事长崔晓敏、英谷激光有限公司总经理肖旭辉为封顶仪式致辞,表达了对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的衷心感谢,回顾了英谷激光十多年来的发展历程,同时也展望大家共同奋斗、携手并进的美好未来。


微信图片_20231020091359.jpg


微信图片_20231020091404.jpg


 封顶祈福

      良辰吉时已到,苏州工业园区科技创新委员会副主任、科技招商中心主任肖诗滔,苏州工业园区高端制造与国际贸易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燕,苏州纳米技术国家大学科技园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岳海萍,英谷激光有限公司董事长崔晓敏、总经理肖旭辉、副总王瑶等相关负责人共同为舞狮点睛,带领全体成员进行虔诚的封顶祈福,祈福公司未来蒸蒸日上,百业兴旺,财源滚滚。


微信图片_20231020091408.jpg


微信图片_20231020091412.png

点睛仪式

微信图片_20231020091418.jpg


祈福仪式


     随后,各位领导拿着象征八方来财的金铲子,扬起泥土,共同为总部大楼浇筑最后一斗混凝土,伴随着礼炮齐鸣,现场氛围喜悦而热烈,此次封顶仪式圆满完成!


微信图片_20231020091424.jpg

封顶大吉

     新起点,新荣耀,新篇章。英谷激光总部大楼项目的顺利封顶,是公司发展历史上的又一重要里程碑,标志着英谷激光的发展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英谷激光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持续创新,向着国际一流的激光企业迈进!


微信图片_20231020091430.jpg











转载请注明出处。

苏州英谷激光总部大楼封顶仪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