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这家激光企业总部大楼封顶!

激光制造网 来源:英谷激光2023-10-20 我要评论(0 )   

10月19日,苏州英谷激光有限公司总部大楼封顶仪式顺利举行。标志着公司发展迈上新台阶,并以此为新起点,扎根纳米技术应用领域,不断推出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助力园...

10月19日,苏州英谷激光有限公司总部大楼封顶仪式顺利举行。标志着公司发展迈上新台阶,并以此为新起点,扎根纳米技术应用领域,不断推出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助力园区纳米技术产业高质量发展。
苏州英谷激光有限公司于2013年3月在园区成立,专注于全固态激光技术的紫外激光器和超快皮秒激光器的研发与产业化。公司旨在依靠技术和商业模式的创新,紧抓激光产业新一轮发展的关键时期,为3D打印、激光超精细加工、激光医疗三大新兴行业提供最具竞争优势的核心光源一一激光器(超快激光器、飞秒激光器),为中国高端激光装备注入“芯动力”,助力中国高端激光装备走向国际市场。
图片
公司2022年各类激光器产品累计年销售额为1亿元,且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态势。英谷激光目前已累计完成各项专利申请30多项(其中发明专利3项),并已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瞪羚企业”等各项荣誉。


转载请注明出处。

英谷激光,光电,激光,激光企业,激光制造,激光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