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新品发布

新一代薄板切割之王,GW&BOCI二合一解决方案震撼来袭

激光制造网 来源:光惠激光2023-10-19 我要评论(0 )   

近年来,激光切割技术在各个领域发展迅速,激光加工机床在钣金切割中占据了较大比重。据相关研究预测,受益于汽车工业、通讯电子等制造业带动,2023年中国钣金加工行业...

近年来,激光切割技术在各个领域发展迅速,激光加工机床在钣金切割中占据了较大比重。据相关研究预测,受益于汽车工业、通讯电子等制造业带动,2023年中国钣金加工行业的市场规模将达到4.4万亿元,同比增长7.3%。面对钣金加工市场对激光切割技术的需求,GW光惠激光发布了全新PLUS系列激光器,尤其是专为薄板切割而研发的王牌产品3000 Plus6000 Plus深受广大用户追捧,薄板切割速度最快可提升85%。

01

一体化解决方案,树立切割行业新标杆

在激光切割市场需求不断增长的前提下,GW光惠激光联合了波刺的研发团队,历经数月的测试和实验,将光惠激光光纤激光器的卓越性能,与波刺切割头的稳定精准完美结合,隆重推出切割二合一解决方案,为板材切割技术带来新一代切割焕新体验。

切割二合一解决方案采用光惠激光“PLUS系列”光纤激光器+波刺“BLT系列”切割头,完美释放了PLUS系列光纤激光器的最佳性能和BLT系列切割头的稳定高效。全新一代的外观设计,光纤模组标准19寸,重量<35kg。性能方面,光惠激光提供3000 PLUS+BLT310和6000PLUS+BLT421两套解决方案,根据不同的切割板材和厚度,可提供不同芯径不同准直聚焦比的搭配方案,帮助用户更好、更快、更稳定地作业。

02

融会贯通,为客户提供最完美的产品方案

根据客户对不同板材加工的多样化需求,GW光惠激光匹配了不同参数配置的切割二合一解决方案,提高了板材加工的速度和切割质量。在为客户解决问题的同时,最大限度地帮助客户节约成本,从而给客户提供最优选的产品方案。

光惠激光搭配的切割二合一解决方案,可以将薄板切割速度最快可提升85%左右!同时全新升级的光学方案,抗反射能力更强,轻松应对不锈钢、碳钢以及铝等常见材料的加工应用。

03

光学方案全新升级,超低功率衰减

GW光惠激光PLUS系列激光器采用976nm高效能双向泵浦技术,电光转化效率≥40%,帮助用户降低工厂的设备能耗。并且针对激光切割应用进行了特殊优化,光斑更均匀,兼具薄板和中厚板的激光切割应用,工艺质量更高。同时还能保证超低的功率衰减。设备连续稳定输出一年,功率衰减≤3%,大大延长了设备的使用周期,减少了用户对设备成本的投入。

光惠激光始终牢记“让激光成为普惠的通用化工具”的使命,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努力面向客户研发出更适合更专业,更能解决切实问题的高质量产品。未来,光惠激光将持续为客户提供更先进、更高效的激光解决方案,推动激光器产业进步和行业发展。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