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镭神智能携手华为共建和谐健康全球仓储物流机器人产业生态

激光制造网 来源:镭神智能2023-10-17 我要评论(0 )   

近期,以“加速行业智能化”为主题的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HUAWEI CONNECT 2023)在上海盛大开幕,镭神智能董事长胡小波受邀参加分论坛《华为云机器人平台,携手共创具身...

近期,以“加速行业智能化”为主题的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HUAWEI ConNECT 2023)在上海盛大开幕,镭神智能董事长胡小波受邀参加分论坛《华为云机器人平台,携手共创具身智能未来》演讲,分享行业洞察及案例,参与共同讨论未来将如何探索具身智能。



华为全联接大会是面向全行业的盛会,旨在打造开放、合作、共享的平台,与业界共同推动产业发展,构筑开放共赢的健康生态。本次大会与全球行业精英、技术专家、合作伙伴、开发者等业界同仁,从商业、产业、生态等方面探讨如何加速行业智能化。


胡小波先生在大会论坛上分享了《基于华为云机器人平台,打造工业仓储物流自动化先进解决方案》主题演讲,探讨了目前无人叉车在工业仓储物流自动化行业的市场发展现状及痛点,分享如何携手华为云机器人平台,赋能AGV/无人叉车等仓储物流机器人,加速工业转运物流自动化,打造可复用的解决方案,以及对激光雷达3D SLAM无人叉车在工业仓储物流自动化行业的创新应用进行更深层次的解析。



在论坛分享会上介绍了无人叉车配置的技术领先全球的镭神智能激光雷达系列产品,解决了卡脖子难题,实现国产化自主可控,每台无人叉车周身配置7-8颗激光雷达,提供丰富稳定的全方位立体感知信息,做到更安全、更稳定、更可靠。



他表示镭神智能是全球范围内率先实现激光雷达3D SLAM无人叉车技术与应用的开拓者,激光雷达3D SLAM方案才是无人叉车规模化应用的最优解,可完美解决传统无人叉车反光板、二维码、2D SLAM方案的场外不能使用、场景应用局限大,成本投入高以及部署繁杂、易烂尾等三大痛点,可应用于工厂自动化、仓储自动化、港口自动化等应用场景,包括集群调度、料笼识别堆高、自动装卸、工业上楼、车路协同、室内外跨场景等,目前已累计服务150+行业客户,积累了无人叉车多种场景的部署经验,打造了多个行业标杆案例。



华为云机器人平台为企业提供平台,以助力机器人的制造、集成和使用。胡小波先生强调:镭神智能与华为云合作,丰富了公司现有的业务模式,补充边缘计算的单一性,实现集中式数据处理,帮助企业优化系统数据的计算效率。基于华为云智能应用软件及服务部署,打造3D SLAM无人叉车的多种智能管理系统,全流程打通物流、信息流、决策流,通过云上主备实例保障业务高可用,提升系统可靠性,保障数据安全,实现底层计算架构自主可控和构建场景的价值落地。华为云机器人平台在人工智能领域拥有强大的技术实力,与镭神智能深度拥抱,技术团队给予深入支持,结合3D SLAM软硬件平台优势,共同打造新一代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全面助力各行各业智能化升级。


在本次大会中,胡小波先生的分享引起与会者的高度认可和积极反馈,并与参会的行业专家及企业家们基于仓储物流机器人积极互动交流,共促成长。面向未来,镭神智能将携手华为共建和谐健康的全球仓储物流机器人产业生态,积极发挥自身创新技术与产业资源链条优势,为行业发展提供更具竞争力和专业的解决方案,助力智能机器人行业高质量发展,迎接下一个AI浪潮。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