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瑞丰恒激光领跑AI时代,PCB板激光高速打标,清晰易分辨

激光制造网 来源:瑞丰恒2023-10-11 我要评论(0 )   

如果问代表这个时代的标签有哪些,“人工智能”一定在其中,AI时代的到来,给人类社会带来巨大的变革和发展。如今,AI技术的应用也涉及各个领域,如智能制造,智能医疗...

如果问代表这个时代的标签有哪些,“人工智能”一定在其中,AI时代的到来,给人类社会带来巨大的变革和发展。


如今,AI技术的应用也涉及各个领域,如智能制造,智能医疗,智能交通,智能教育等等。而要实现这些AI技术的应用,就需要大量的PCB板材作为基础设施。PCB板是电子元器件的载体,是电子产品的核心部件之一,一张PCB板的质量将直接影响电子产品的性能和稳定性。



因此,PCB板的生产过程中,需要对PCB板进行打标,以便于识别和追溯。打标是在PCB板上添加信息,如二维码,条形码,接口字符和图案提示等,用于标识PCB板的型号,批次,生产日期这些常规信息。


传统的PCB板打标方式是喷墨打印和热转印,这些方法虽然成本低廉,但是存在很多缺点,比如:


1. 打标效果不清晰,易被擦除或褪色。

2. 打标速度慢,影响生产效率。

3. 打标过程中会产生污染物和废料,对环境不友好。



为了解决这些问题,瑞丰恒紫外激光器可以提供新型解决方案,用激光进行PCB板打标。紫外激光器是一种冷光源加工,不会产生热效应和燃烧问题,打标的结果精确,光滑。


得益于紫外激光打标精准的特点,可以在PCB板上打出微小的二维码,条形码,字符,图案等信息,占用空间小,不易被高温,高湿等环境因素影响 。



另外,优秀的紫外激光器具有稳定的功率和高度的集成性,并且体积小,寿命长,光束质量优良且稳定性高 。


通过视频可以看出,使用瑞丰恒紫外激光打标分辨率和对比度很高,这些信息可以用肉眼和扫描仪轻松读取;其次,因为瑞丰恒紫外激光器的打标过程采用半自动化,所以打标速度非常快,可以提高PCB板的生产效率,为企业节约成本;最后就是环保无污染的重要特点,紫外激光加工属于非接触加工,不会产生任何化学反应或残留物,打标过程也没有吵闹的噪音和异味,对环境和人体均无害。



为了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瑞丰恒在2023年推出了新品F9系列紫外激光器。F9系列紫外激光器是一款高端的紫外激光器,它具有以下的特点:


- 光路更稳定:F9-355系列属于水冷式紫外激光器,体积更小的同时,瑞丰恒重新设计并优化了内部结构,腔体结构比同类产品更稳定。


- 兼容性更强:得益于F9系列紫外激光器小巧的体积,可以拥有更强的扩展性和一体化设计,并且方便设备集成。另外,由于采用独特的调Q控制技术,可以适合各种激光应用控制需求。


- 智能化更高:F9系列紫外激光器配备了智能控制系统,支持与计算机通信,可通过RS232外部控制激光器,全数字智能电源控制技术,操作简单、方便监控。



瑞丰恒是领跑AI时代的创新者,值得用户信赖和选择。瑞丰恒紫外激光器的型号众多,这些激光设备不仅是先进的PCB板打标设备,还可以为PCB板生产提供高效,清晰,环保的切割方案。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