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为什么激光技术对医疗领域来说是个机遇?

来源:翔声激光2023-09-20 我要评论(0 )   

在医疗器械、医用中成药、药用原料等行业,政府正在不断加强对其生产过程的监督和管理。为了符合相关行业标准,降低生产过程中的污染风险,同时为了控制成本,大多数医...

在医疗器械、医用中成药、药用原料等行业,政府正在不断加强对其生产过程的监督和管理。

为了符合相关行业标准,降低生产过程中的污染风险,同时为了控制成本,大多数医疗企业开始使用自动化生产设备。


2019年颁布的新《药品管理法》要求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建立药品追溯体系,而激光喷码机是帮助药企实现溯源码量产和包装自动化生产的得力助手;

无论是产品包装本身的流动赋码或与贴标机、给袋机、卷膜机联合使用,激光总能依据用户实际需求进行配合。


相比于传统喷码方式

它有着独特的优势


01字体

相比点阵式油墨字体粗糙且易模糊脱落,激光喷码可利用其精细的光束让线条效果更加均匀、细腻、美观,使二维码、条码读取效率更高


02耗材

仅需通电就能使用和日常维护成本低这两大特点,使激光喷码机没有后续大批量更换耗材的担忧


03防伪

激光利用其自身能量直接蚀刻于材料表面,因此激光标识具有永久性,能有效防止恶意篡改,便于防伪


04环保

激光喷码不存在化学药剂挥发,也不会在长时间使用下影响到操作人员的身体健康


激光技术已经广泛用于药瓶、药盒、药箱、手术工具、检测试剂卡等诸多方面,利用激光应用的技术优势和实施经验;


结合自动化、视觉识别、PC及移动端数据管理软件,可以实现产品的精准赋码,帮助企业实现药品信息管理和生产自动化升级,迎接行业市场机遇。


转载请注明出处。

翔声激光医疗领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