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宏石激光:业务布局全球 为中国智造注入新动能

激光制造网 来源:宏石激光2023-09-14 我要评论(0 )   

在《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3年)》中,激光技术被列为我国重点发展的八项前沿技术之一。近年来,随着国家不断加大对制造业的扶持力度,激光切割技...

在《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3 年)》中,激光技术被列为我国重点发展的八项前沿技术之一。近年来,随着国家不断加大对制造业的扶持力度,激光切割技术的产业应用与推广得到了进一步发展。

广东宏石激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石激光”)始终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全方位、一体化的激光加工智能解决方案。宏石激光主要从事激光切割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主要产品包括平面光纤激光切割机、专业光纤激光切管机、板管光纤激光切割机等。 平面光纤激光切割机利用光纤激光器、自动调焦切割头、切割控制系统、空气切割等技术实现对平面金属板材的切割。该产品主要面向精密器械、汽车配件、厨卫五金、电子电气、智能家居等行业,可以实现对不同大小、不同厚度金属板材的切割;专业光纤激光切管机利用光纤激光器、自动调焦切割头、管材专用切割控制系统、空气切割、管材飞行切割、跨平面空间蛙跳等技术实现对金属管材的切割。该产品主要面向农业机械、工业机械、家具、健身器材等行业,可以实现小型管、中型管、大型管、超重型管材的切割;

宏石激光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技术创新和研发投入,目前,宏石激光拥有专利 408 项(其中发明专利 74 项),软件著作权 94 项,在激光切割领域形成了较强的技术优势。此外,宏石激光还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广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广东省智能激光切割装备制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广东省高成长性企业等荣誉。公司旗下高功率平面激光切割机、高速智能激光切割机、TS 系列数字控制专业切管机、精细无痕切管机等11项产品被认定为省高新技术产品,宏山牌数控平板切割机被评为广东省名牌产品,技术水平和产品质量已得到市场的充分认可。

宏石激光成立至今,在国家宏观经济和激光技术产业的发展趋势影响下,在精密器械、汽车配件、厨卫五金、电子电气、智能家居等诸多领域持续发力,业务布局全球。未来,宏石激光将携手国内众多优秀企业为我国智能制造产业注入新动能。

转载请注明出处。

宏石激光,中国智造,新动能,光电,激光,激光企业,激光制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