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工博会邀请|9.19~23新代诚邀您来相聚

激光制造网 来源:新代科技2023-09-13 我要评论(0 )   

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简称“工博会”)将于2023年9月19日至23日举办,本届工博会以“碳循新工业 数聚新经济”为主题,围绕制造业低碳化发展、数字化转型趋势...

    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简称“工博会”)将于2023年9月19日至23日举办,本届工博会以“碳循新工业 数聚新经济”为主题,围绕制造业低碳化发展、数字化转型趋势展开,吸引了全球范围内企业参与并科技创新成果。

    新代科技致力于机加工行业多年,不断推动技术革新,提供稳定成熟的解决方案,为机加工行业持续赋能。本次工博会,我们将携“金属加工行业智慧专家”的主题亮相本次工博会,向业界展示我们在企业数字化转型、智能工厂能领域的最新解决方案,下面就让我们先睹为快,看看本次新代展台有哪些亮点展品吧。


观展时间:9月19日~9月23日

展会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展台位置:8.1H A036

01

Robotcell智慧单元

  • 以双层料仓小车为基础,融合量测刀补、生产履历、中控方案、SynFactory云端平台等智慧单元必备元素

  • 双层料仓小车:快速安装、快速连线、调试简单、快速换线、不停机生产,提高生产效率

  • 量测及机边刀补:可实现自动量测并自动完成刀补

  • 生产履历解决方案:让生产过程可视化且产品可溯源,内设视觉方案,一机可实现品质检测及乱料加工形式

  • 中控方案:实现设备监控、设备状态、设备加工档案显示、料盘进度、料盘抽检功能等

  • SynFactory云端平台:自动生成实时生产数据、监控机器人及机床设备信息,加工进度、料盘余量、设备状态等信息一目了然


02

3D视觉机器人激光焊接


  • 高精度:采用高精度的3D视觉系统和联达K系列高精度手臂,可以实现高精度的焊接作业,提高了产品的质量和可靠性。

  • 高效率:机器人3D视觉激光焊接可以自动完成焊接作业,视觉自动规划相贯线轨迹

  • 灵活性:机器人3D视觉激光焊接可以根据不同的产品进行定制化设计,适应不同形状和尺寸的产品,免装夹,避免装夹治具的设计,具有很高的灵活性。

  • 新代激光焊接工艺包:包含激光控制、送丝控制、外部轴控制以及多组工艺调用,可显著提升焊接品质。


03

SCARA机床取放方案

  • 快速部署:调试时现场操作人员只需教导机床取放点位即可,节省现场调试时间。

  • 模块化设计:可自由更换末端工具模块和料盘模块,实现方便快捷的换线生产需求。

  • 整体式轻量化的设计:灵活放置,更便于客户的自动化集成。

  • 紧凑型设计:减少占用空间,更适合小型机床自动化应用,更有利于车间布局,不影响对刀、换刀等设备维护工作。


04、机器人3D雕刻

图片

  • R系列关节机器人:精度高、速度快、防护等级高,机身小巧,可灵活安装于机床内部

  • 外部轴协同:外置一个或两个旋转附加轴,与本体6轴共同组成7/8轴联动,进行插补运动

  • 3D离线仿真:可以搭配SprutCAM、RoboDK等知名离线编程软件,便于搭建虚拟工作环境,创建坐标系,设定机器人运动轨迹及目标。


05、SynFactory智能制造数字化平台

  • 基于多年深耕的控制技术,致力于为中小型制造企业提供智慧制造完整的解决方案,生产智慧云,基于设备数据,帮助企业构造数字化生产环节,打造智慧化工厂
    即插即连  快速安装
    设备上云  实时监看
    异常预警  及时通知
    工艺档案  一键派送
    车间大屏  数位工厂


06、自动化解决方案

新代集团基于多年运动控制技术积累,不断投入研发,形成了丰富的产品线,为客户提供完整的机床控制解决方案、行业专用机控制解决方案(激光、木工、折弯等)、工业机器人应用解决方案等。同时综合IoT、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积极开发联网产品,为客户提供更智慧化的一站式完整解决方案。以高度技术创新,加值、整合型应用及完善的售后服务深得顾客信任。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