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宏晟激光获“管板两用激光切割设备”发明专利,实现管板精准切割

激光制造网 来源:财讯网2023-09-09 我要评论(0 )   

随着激光切割技术的发展,目前激光切割已在金属制造领域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现如今金属制品已应用于人们的生活,金属板件和管件的应用 ,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增加,...

随着激光切割技术的发展,目前激光切割已在金属制造领域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现如今金属制品已应用于人们的生活,金属板件和管件的应用 ,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增加,管板件的加工市场也日渐庞大。传统的加工方式已经不能满足高速发展的市场要求和低成本生产模式,宏晟激光坚持创新研究,秉持工匠精神,成功申请“切管和切板两用激光切割设备”发明专利,解决现有技术中无法在加工管材和板材之间切换、无法根据不同规格的板材自动夹持和夹持装置上容易粘上挂渣以及管板精度的技术问题。

(切管和切板两用激光切割设备发明专利)

板管一体激光切割机是主要针对金属板材和管材的设备。因为是激光切割加工,在切割方面相对于其他设备具有优势,对于各种复杂图形都能很好的切割。因为能同时加工两类金属件,很多设备在精度上无法保证,更换模式时容易造成加工中心变化导致切割产品的精度偏差,宏晟激光通过抓设计可以实现不同管材的快速调整从而实现在加工过程中做出高精度的产品。机床配套带有不同专业夹头夹具分别针对不同形状和大小尺寸的管材都能进行准确加工。

(宏晟激光机床设计)

板管一体激光切割机配备双工作台,可实现板管双切割功能。一机多能,既可减少场地占用,又可减少设备数量投资,节约投资成本。

在传统的管道切割方法中,每个切割部分都是不均匀的。激光加工采用同一夹具系统,加工设计由编程软件完成,精度高。采用激光切割,切口窄,切割面光滑无毛刺,工件无机械变形,可直接进入下道工序。既能切割板材,又能切割型材, 不锈钢都可以割的。

(切割钣材与型材)

板管一体激光切割机的加工速度是传统加工方式的数百倍,可实现批量加工。所以它非常有效。

当工厂钣金和管材都有涉及的时候,选择管板一体是十分合适的,一台设备完成多道工序,既能减少设备的占地面积,又能减少设备的成本投资。

多行业应用,在厨房电气、钣金机箱机柜、机械设备、电器设备灯饰五金、广告制作、汽车制造、展示器材等多领域均可适用

(应用领域)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