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英诺激光:拟成立光伏子公司 加速推进光伏业务

激光制造网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2023-09-08 我要评论(0 )   

9月6日,英诺激光发布公告显示,公司拟成立光伏子公司,并纳入募投项目实施主体,同时新增13130.43平方米场地,以支持光伏等新业务产能需要。这是继TOPCon激光SE直掺设...

    9月6日,英诺激光发布公告显示,公司拟成立光伏子公司,并纳入募投项目实施主体,同时新增13130.43平方米场地,以支持光伏等新业务产能需要。这是继TOPCon激光SE直掺设备斩获批量订单后,英诺激光在光伏领域的又一重大进展,标志着公司光伏业务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据了解,公司自立项TOPCon激光SE直掺设备项目以来,用18个月的时间,从样机落地到批量订单的快速突破,公司完全自主的激光器研发能力成为提升性能和快速迭代等多方面工作的有力抓手。对此,公司光伏业务负责人晏恒峰博士表示:“当针对客户工艺特点需要优化设计时,或许别人还在层层传递信息,而我们在客户现场就可以完成迭代开发”。

  日前,公司公众号发布消息称,根据客户的效率测试认证反馈,公司的激光SE设备及工艺助力客户量产电池提效达0.25%以上,提效水平与可比同行相比平均高0.03%-0.05%,正在赢得越来越多客户的认可。

  凭借TOPConSE的优秀性能,英诺激光“以TOPCon激光SE设备赢得市场认可、开发系列化激光设备持续服务客户”的业务发展规划正变为现实。除了TOPConSE设备外,公司推出BC电池开膜设备样机已交付给客户进行验证,目前正持续为光伏行业客户开发系列化激光设备。

  申万宏源机械团队首席分析师王珂评价:“单点突破,多面开花,英诺激光的光伏业务发展策略清晰而有效。客户希望在新技术不断涌现的光伏行业勇立潮头,而拥有核心技术和持续研发能力的合作伙伴便显得尤为重要”。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