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农机更给力,新天激光助力农机产业升级

激光制造网 来源:新天激光2023-08-28 我要评论(0 )   

农业机械化是加快农业现代化的关键抓手,是建设“农业强国”的基础支撑,也是我国农业发展的重要方向。“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实现农业强国的远大战略目标,就...

农业机械化是加快农业现代化的关键抓手,是建设“农业强国”的基础支撑,也是我国农业发展的重要方向。“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实现农业强国的远大战略目标,就离不开农机这个国之大“器”。

在我国农机装备的现代化发展中,除了大量的机械研发投入,更为高效、可靠的激光加工应用,也是关键推动力之一。

势能强劲

助力智慧农机增产增效

 

农业机械设备制造中用到的各类钣金件,若采用传统加工方式,既容易面临效率低、产品外观粗糙、机械部件不稳定等问题。新天激光切割机凭借加工效率快、精度高、切割断面光滑,批量生产效率高,可高质、高效地完成农业机械中各类钣金件的切割加工,农机行业升级转型的得力帮手,助力智慧农机增产增效。

 

万瓦大幅面W30140

高精高质 稳如磐石


√超大幅面随心定制,整板切割一次成型

√搭载自动调焦激光头,工件无变形、无毛刺

√高强度板焊床身,防变形低振动,更耐用

√智能可视化控制系统,数据互联更智能

√烟尘分区自动收集,绿色制造无损加工

√高功率激光器,生产效率实现跨越提升

样品展示

 

 

助力农用机械制造中的板材加工

快如闪电,利如赤霄,生产无忧

适用于多类金属材质、多种板材厚度

满足各类金属零部件的加工需求

智能操作,简单易上手

 

三卡盘半自动上料管材激光切割机

数字智控 全时切割

 

√三卡盘夹持,重管切割无惧松动

√高精度伺服,确保最佳切割效果
√搭载专业切管智能系统,一键速切
√多轴联动,45°坡口切割精准有方

√超重型床身设计,畅切重型管材
√丰富工艺数据库,满足多种加工需求

样品展示

 

助力农用机械制造中的管材加工

多种类型管材,轻松驾驭

一次成型,无需二次加工

多种功能,满足不同加工需求

以更少人工、更低能耗助力农机高效生产

 

农机更给力,种地更省力。提升农业机械化水平,关键是让更多农民受益。新天激光将持续助力国内专业农机装备制造企业,摆脱传统生产方式的束缚,助力农业机械化和农机装备产业转型升级,为我国农业现代化发展贡献一臂之力。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