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国贸电商产业园外贸企业&新天激光合作交流会圆满举办

激光制造网 来源:新天激光2023-08-28 我要评论(0 )   

8月25日,云襄百业逐梦世界——国贸电商产业园外贸企业新天激光合作交流会在新天激光产业园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国贸电商产业园主办,新天激光承办,汇聚几十家外贸企业...

 

8月25日,云襄百业 逐梦世界——国贸电商产业园外贸企业&新天激光合作交流会在新天激光产业园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国贸电商产业园主办,新天激光承办,汇聚几十家外贸企业,携手共商,放眼全球发展。

 

精工卓然

0距离感受新天品质

 

走进新天工厂车间,在了解发展历程和品牌历史、文化的同时,通过智能化自动化与机械产品相结合的方式带大家感受了激光切割机从研发到制造过程的独特魅力。

 

新天激光作为集自主创新研发、规模化生产、专业化经营及优质服务应用于一体的国际化激光设备服务提供商,拥有数十项产品,致力于产品创新和品质提升,深度探索激光技术,产品覆盖行业广泛,实现了海内外产业协同布局,具备规模化、高水准的生产制造能力。

参观过程中,双方不断沟通探讨,共鉴激光智能制造车间。

 

逐梦世界

深度交流共绘蓝图

 

近年来,跨境电商的快速发展,潜力持续释放,成为外贸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正在从外贸新业态转变为外贸新常态。随着新天海外业务的不断发展扩大,也意味着市场响应速度要更快速!

交流会现场,与会企业代表踊跃发言、激烈讨论,多方思想碰撞,聚焦技术热点,共谈行业发展与机遇,多方思想碰撞,探寻新业态下的出海发展之道。

 


带着对未来的展望与期盼,本次交流会圆满落下帷幕。面对未来海外市场发展的关键战局,新天激光愿携手各界友人,进一步推动深化合作,深度整合,将优质的产品、专业的激光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完善的服务体系出海远航。携手共赢,共享发展新机遇,共创智造“新”价值,让制造更智能更高效。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