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新天激光助力船舶制造业乘风破浪、向海图强

激光制造网 来源:新天激光2023-08-21 我要评论(0 )   

2023年,我国造船国际市场份额已连续13年位居全球第一,船舶行业蓬勃发展,带来市场对船舶智能制造、自动化加工、品质可靠性等要求的提升,"精密造船"和"快速造船"...

2023年,我国造船国际市场份额已连续13年位居全球第一,船舶行业蓬勃发展,带来市场对船舶智能制造、自动化加工、品质可靠性等要求的提升,"精密造船"和"快速造船"已成为船舶制造业发展的主要趋势。而激光切割技术在其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以及快速发展,以高功率、智能化光纤激光切割装备推动我国船舶行业走向“精密造”、“高效造”。

 

激光破局

为船企产能扩张长期赋能

 

“精密造船”和“快速造船”的行业需求,让万瓦激光切割机在船舶制造行业中如雨后春笋一般遍地开花,迅速占据了造船业金属加工的主流市场,推动船舶工业制造进入激光精密高效智能加工时代。

新天激光为制造船舶行业量身打造多款激光应用解决方案,充分将自动化、智能化、数字化技术融入激光装备,柔性化激光工艺,速度、效果都超越传统加工方式,顺应了制造船舶行业加工需求。

 

GP万瓦超高功率激光切割机

最大加速度2.0G  联动速度 160m/min  激光器功率8000W-30000W

 

全封闭包围设计,安全环保

分段模组化工作台轻松拆换

双摄监控系统,实时显示

专业级切割头,无惧厚板

高压铸铝横梁稳固耐用

智能互联系统灵活加工

 

 

L系列超大幅面万瓦激光切割机

最大联动速度80m/min  定位精度±0.05mm  激光器功率3000W-20000W

 

高精大幅面,长度随心定制

模块化工作台,拆装更灵活

45°坡口切割,加工一次成型

前后分区除尘,360°超强吸附

智能操作系统,完美人机交互

批量切割中厚板材,实力强劲

 

(切割样品展示)

 

 

全自动管材激光切割机

卡盘送料轴最大加速度1.2G  卡盘最大转速 120r/min  激光器功率1000W-3000W

 

精密气动自定心卡盘,管材自动夹持

重型方管焊接床身保证精准切割

自动化装置轻松上料,灵活高效

自动支撑安装全程稳固加持

搭载智能控制系统,批量速切量身定制

内置丰富工艺库,多种管材皆可适用

 

 

 

 

全自动机器人激光焊接机

光斑直径0.1-6mm   重复定位精度±0.04mm   冷却方式 水冷

 

自动化程度高,搭配可跟踪系统

一体化设计结构紧凑美观

卓越的光束质量维护成本低

非接触式加工,焊缝美观牢固

可扩展12000W功率,实现飞行焊接

6轴机器人驱动反应灵敏焊接准确

 全自动激光焊接机焊接样品

 

气势磅磺的外观设计     精工锻造的完美细节

高度智能化的操控系统    独具匠心的切割工艺

 

乘风破浪 向海图强

新天智能化激光应用解决方案

助力船舶制造业迅猛腾飞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