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新天14米超大幅面20000W激光切割机成功交付西安

激光制造网 来源:新天激光2023-08-21 我要评论(0 )   

当前,激光正快速渗透至更多的下游版块,机械制造业迎来了巨大的发展空间。近日,新天激光成功交付20000W超大幅面激光切割机,以切割速度快、精度效率高,稳定性强、大...

当前,激光正快速渗透至更多的下游版块,机械制造业迎来了巨大的发展空间。近日,新天激光成功交付20000W超大幅面激光切割机,以切割速度快、精度效率高,稳定性强、大幅面、万瓦大功率的优势助力XLC公司打造机械行业的智慧工厂。

 

XLC公司负责人表示,我们考察了很多机械制造的同行企业,明确公司发展必须解决两大根本问题:

①生产设备落后,加工质量跟不上

产品良品率有待提高且人工成本高

②如何提升生产效率和效益

只有引进更高端的“武器”

才能有实力赢得更大的市场

 

在新型加工模式的探索过程中,XLC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通过市场调研、厂家实力考察、多方综合考评后,选择与新天激光合作,引进了14米2000W超大幅面W30140激光设备。其切割过程稳定,切割精度细腻,速度快、效率高等优势,可以有力提高工厂生产力、降低加工成本。

“这台20000W超大幅面激光,对板材的使用率达到90%以上,基本上没有损耗,极大的提高了我们的作业效率,解放了我们的双手,特别是切20-30mm之间厚板效率明显很高,切割面整齐,切割精度高,客户在使用反馈上非常的满意。”XLC公司生产车间负责人讲到。

 

大有所为

为机械制造业提速而来

 

 

传统火焰/等离子切割弊端

 

突破传统局限,实现智能制造

新天超大幅面万瓦激光切割机W30140

为机械制造提供更高品质产品

以优越性能满足行业高标准需求

 

优势1

切割 · 高精高质

 

搭载自动调焦激光头,高速穿孔,省时省力

精细切割无挂渣、厚板转角光洁无毛刺

减少传统分段切割、拼焊、划线、钻孔等多重复杂工序

大幅提升加工效率,让您的每一秒都在创造价值

 

优势2

加工 · 稳如磐石

 

高强度板焊床身,防变形低振动,使用寿命更长久

高刚性铝横梁,保证长时间稳定切割

优异动态性能,一次切割成型

实现高速、高精、多功能一站式解决方案

 

优势3

智能 · 省时省力


智能可视化控制系统

可直观调节激光功率、气体类型及压力

智能寻边,切管、切板一键切换

支持多品牌套料软件,多种语言随意切换

 

破而后立,效率变革。万瓦超大幅面激光切割机不单止在提升设备的功率、工作幅面,更是高性能和高精度的相辅相成,俨然已成为激光切割领域新生产力的代表,越来越多注重效率的企业,投入到万瓦超大幅面激光大潮之中,群雄逐鹿。

道固远,笃行可至,事虽巨,坚为必成。新天激光将继续全面推动技术创新和全球化战略发展,为更多用户提供更快、更稳、更高质量的激光解决方案,带去革命性价值提升体验,真正实现“让制造更智能更高效”!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