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中建-大成帝尔激光生产基地二期项目正式开工

激光制造网 来源:东方网2023-08-18 我要评论(0 )   

8月16日,中建-大成帝尔激光生产基地二期项目开工仪式在汉顺利举行。武汉帝尔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志刚、项目建设部总监戴先文,中建-大成华中公司副总经理陈超、...

8月16日,中建-大成帝尔激光生产基地二期项目开工仪式在汉顺利举行。

武汉帝尔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志刚、项目建设部总监戴先文,中建-大成华中公司副总经理陈超、总工程师廖飞,湖北宏羿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总监理工程师肖晶晶,武汉帝尔激光生产基地二期项目100余名建设者出席本次开工仪式。

陈超代表中建-大成华中公司郑重表态:“在工程建设过程中,我们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高效推进项目建设;我们会强化管理,确保质量,打造精益建造标杆;我们要凝聚力量,争创一流,携手发展共赢未来。中建-大成公司将努力把帝尔激光生产基地二期项目打造成为展现企业形象的靓丽窗口,给政府、业主以及社会各界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悉,帝尔激光生产基地二期项目位于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项目用地54.8亩,规划建筑面积7.06万平方米,包括3栋研发生产车间和若干辅助设施,计划于今年年底前完成主体结构封顶、明年二季度投入使用,项目建成后将大幅扩增帝尔激光公司的生产空间,为推动业务快速发展发挥重要作用。(程国颛)


转载请注明出处。

帝尔激光,生产基地,光电,激光,激光企业,激光制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