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通快任命新的激光应用负责人和工程师主管

激光制造网 来源:通快2023-08-16 我要评论(0 )   

近日,通快宣布任命Ian Frank为其位于康涅狄格州法明顿的北美总部TruLaser激光切割机的应用工程师主管。Ian Frank拥有超过18年的制造行业经验,在进入直接产品咨询和客...

近日,通快宣布任命Ian Frank为其位于康涅狄格州法明顿的北美总部TruLaser激光切割机的应用工程师主管。Ian Frank拥有超过18年的制造行业经验,在进入直接产品咨询和客户服务职位之前,他在公司的装配部门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

在他的新职位上,Ian Frank将负责总管监督通快内部的2D激光切割应用工程师团队,他们提供技术专业知识并向机床客户演示平板激光切割应用。除了协助提供售前和售后应用支持的TruLaser工程师外,Frank还将监督CARE工程师团队,该团队与通快在美国的销售代表合作,帮助客户进行售后应用。

“我期待着与我们的TruLaser应用团队和CARE工程师合作,为通快客户提供支持,”Frank表示,“我们会在整个过程中提供帮助。应用工程师是售前客户支持的关键部分。”

通快任命新的激光应用负责人和工程师主管

(图片来源:通快)

此外,Travis Stempky则被任命为公司位于密歇根州普利茅斯的激光技术中心的激光技术应用主管。他在通快工作了六年多,最初于2017年加入公司,担任激光应用工程师。此外,他曾担任该公司焊接、切割和激光金属沉积技术高功率激光应用实验室的主管。Stempky与通快在欧洲和亚洲的应用中心合作,促进了多轴切割、焊接、标记、清洁和微加工应用的开发。

职位上,Stempky负责监督OEM、系统和标记解决方案的所有工业激光材料加工应用,以支持北美的汽车、航空航天、电子、医疗和一般工业。

转载请注明出处。

通快,光电,激光,激光企业,激光制造,激光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