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上海一重工程技术到访泰尔智慧激光交流

激光制造网 来源:泰尔股份官微2023-07-29 我要评论(0 )   

 7月26日,上海一重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华一行来访泰尔智慧激光,与泰尔创始人邰正彪等进行座谈交流,就激光产业的发展趋势、技术创新、业务模式等话题展开了深...

 7月26日,上海一重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华一行来访泰尔智慧激光,与泰尔创始人邰正彪等进行座谈交流,就激光产业的发展趋势、技术创新、业务模式等话题展开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上,泰尔创始人邰正彪对杨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泰尔智慧激光的发展历程、发展目标、应用领域和布局以及先进激光智能制造联合研究中心的相关情况。他表示,科技发展推动了社会进步,要看清楚科技发展的趋势,看到趋势决定企业未来能不能长远发展;站在国家战略上看,中国要成为世界一流制造强国,实现高质量发展,对技术的要求越来越高,随着技术的发展,激光技术的应用范围会越来越广;站在行业发展来看,激光技术和智能技术的结合会推动生产力的变化,未来会实现万物互联的黑灯工厂。泰尔看到了以上三者的关系,所以选择布局激光产业,并通过与上海交大、华中科大合作建立研究中心,加速技术研发和人才引进。

  上海一重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华对泰尔激光的发展理念表示赞赏。他指出,泰尔与一重的合作关系源远流长,非常高兴看到泰尔在创新方面走在行业的前列。他强调,在当今时代,企业如果不进行创新,就无法继续发展,虽然突破难度很大,但是必须要去突破,泰尔要“咬定青山不放松”,一旦成功,泰尔激光将会成为一个全新的企业。同时,他认为双方的合作基础扎实,未来也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希望通过这次交流的机会,持续深化双方合作的广度与深度,加强协同创新,实现合作共赢。

  上海一重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原总经理刘生、业务副总经理王志刚等领导,泰尔智慧激光研究院主任彭彪、泰尔智慧激光市场营销总监廖文婷出席了座谈。

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海一重,工程技术,泰尔智慧激光,光电,激光,激光企业,激光制造,激光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