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海泰新光将淡出激光晶体镀膜业务

激光制造网 来源:海泰新光2023-07-18 我要评论(0 )   

海泰新光近期在接待机构投资者调研时表示,公司建立初期的几年有激光晶体镀膜业务。不过随着公司业务重点向医疗行业发展、产品向部件和整机延伸,公司逐步淡出了激光晶...

海泰新光近期在接待机构投资者调研时表示,公司建立初期的几年有激光晶体镀膜业务。不过随着公司业务重点向医疗行业发展、产品向部件和整机延伸,公司逐步淡出了激光晶体镀膜业务。

图片
根据官网显示,在工业激光方面,海泰新光可以为客户提供高功率光学器件、光学模组等产品和配套服务,包括准直/聚焦镜头、振镜、激光保护镜、激光扫描场镜、准直模块、激光焊接识别系统等,焊接应用功率可达8KW,切割应用功率可达2KW。
海泰新光凭借精密光学加工和强激光镀膜技术优势,生产的高功率光学器件、光学模组具有较高的面形和抗激光损伤阈值。
据了解,自2003年成立以来,海泰新光光学业务完成了从光学器件到光机电集成产品设计和制造的转变,产品涉及领域主要包括显微光学、体外诊断、口腔医学、工业激光等。

转载请注明出处。

海泰新光,光电,激光,激光企业,激光雷达,激光制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