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锐科激光亮相德国慕尼黑,彰显国际一线品牌实力

激光制造网 来源:锐科激光2023-07-07 我要评论(0 )   

6月27日,为期4天的德国慕尼黑光电展正式开展,锐科激光(300747)远渡重洋携多款高性能HP系列、旗帜高端系列新品亮相本次光电展;经过多年的耕耘与布局,锐科激光实现...

     6月27日,为期4天的德国慕尼黑光电展正式开展,锐科激光(300747)远渡重洋携多款高性能HP系列、旗帜高端系列新品亮相本次光电展;经过多年的耕耘与布局,锐科激光实现了激光器全产业链垂直整合,可为全球市场提供全波段、全脉宽、全功率激光器,赢得了全球客户的认可。同时随着锐科全球服务网络成功搭建,产品在全球市场占有率显著提升,锐科已然从中国激光器领军企业跻身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一线激光器品牌。本次德国慕尼黑光电展上,锐科激光向世界展示国际锐科的实力!

  01

  核心技术自主创新 打造国际一流的产业链

  锐科激光自 2007年4月成立以来,致力于激光技术的积累和传承,打破更多的技术壁垒和技术垄断。2008年,公司研制出国内首台 25W脉冲光纤激光器和首台100W连续光纤激光器,打破国外垄断。之后,公司又相继研发出国内首台 1kW、4kW、6kW、10kW、100kW 连续光纤激光器,保持国内技术领先位置。锐科通过技术研发及产业整合已实现激光器核心器件自研自产,包括芯片、光纤、泵浦、合束等核心器件方面自主创新,形成了技术领先的锐科体系。

  2023年随着锐科黄石激光产业园连续激光器及核心器件智能制造基地正式投入使用,锐科激光产业布局进一步加强,目前已构建了以武汉锐科激光产业园、无锡锐科脉冲制造研发基地、上海国神超快激光研发制造中心及黄石激光智能制造基地,锐科成为了亚洲地区最大,世界第二大的光纤激光器研发制造商。

  02

  国内外市场占有率稳步提升 国际影响力跃然可见

  锐科激光作为国内光纤激光器龙头企业,在中国光纤激光器市场占比一直在不断增长,从 2017年的12%,到2022年占比达到26.8%领跑中国市场。2022年全球激光器销售收入约200亿元人民币,锐科营收31.89亿元,锐科在全球激光器市场比增至15.9%,连续激光器全球累计销售台次超过14.2万台。锐科在2011年开始走出国门,在进入国际市场以来,产品销售网络已经覆盖全球超过50个国家及地区,同时锐科凭借着可靠的产品与服务,在印度、土耳其、俄罗斯、德国、韩国、东南亚等国家及地区激光器市占率处于领先地位。随着锐科在国际市场的知名度及影响力不断提升,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纷纷与锐科开展项目合作,并逐步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03

  产品战略升级 满足更全更多样化的国际市场需求

  锐科国内外市场的成绩一路高歌猛进,在快速的增长之下,锐科积极地进行产品革新,2023年产品型谱的升级,将锐科激光器产品正式构建为旗帜系列、高性能系列、全球版系列三大产品系列。这三大系列产品通过核心器件及电控标准全面升级均严格符合欧标,产品性能提升显著,同时配套R-CARE锐管家全球质保服务,可为全球客户及用户提供功能全服务可靠的激光光源使用体验。

  04

  全球服务网络建成 形成高效便捷、高品质的全球服务体系

  在产品升级的同时,锐科服务也全面升级,经过了2年多的规划布局,目前锐科从国内网点到保税区落地、再到海外主要市场网点落成,形成了R-CARE锐管家——全球一体化的服务体系。针对全球市场服务布局,锐科已经在土耳其、德国、韩国、印度、俄罗斯、泰国、马来西亚、越南、巴西、还有中国台湾建立了服务网点、实现了激光器本土化服务能力。

  锐科激光作为激光光源制造者,始终将科技创新作为第一要务,每年都投入大量研发资金进行高精尖端领域激光产品及应用的攻关,2022年锐科激光研发投入占销售收入的11%。未来,锐科激光将继续坚定“核心光源,锐科智造”的初心和使命,携手激光界同仁们共同利用激光这把“利刃”,持续为激光智能制造发展蓄能添力,为世界激光产业健康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转载请注明出处。

锐科激光,光电,激光,激光企业,激光制造,激光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