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深圳市政协副主席王宏彬、经济委主任贾兴东一行莅临联赢激光参观调研

激光制造网 来源:联赢激光2023-06-20 我要评论(0 )   

6月15日,深圳市政协副主席王宏彬、经济委主任贾兴东以及二十余位市政协委员、行业协会和企业负责人莅临联赢激光龙岗基地参观调研,联赢激光董事长韩金龙先生热情接待并...

       6月15日,深圳市政协副主席王宏彬、经济委主任贾兴东以及二十余位市政协委员、行业协会和企业负责人莅临联赢激光龙岗基地参观调研,联赢激光董事长韩金龙先生热情接待并全程陪同,双方聚焦如何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进行了广泛的深入交流。

  在董事长韩金龙的陪同下,市政协副主席、经济委主任贾兴东一行参观了联赢激光工艺研发中心和生产线,他讲到“好的质量源于好的品质,好的品质源于好的技术,联赢激光自2005年创立以来,一直专注激光焊接细分领域,工艺研发实验室提供免费激光焊接打样服务,不断拓展激光焊接在各行各业应用的同时,为客户提供准确、可靠配方。”

  追光18年,联赢激光通过技术引进、消化、吸收与再创新,在自主创新、资本市场、国内外市场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大的发展和进步,在全国拥有三大智能生产基地,可以充分发挥优势和整合资源,快速带动本土市场,并为客户提供快速交付和即时响应的服务,激光焊接市场占有率连续多年蝉联全球第一。

  作为中国首家专注激光焊接领域的企业,联赢激光始终坚持科技自立自强的道路不动摇,持续加大研发投入,解决核心技术卡脖子问题,稳步提升激光器自制率。目前,不仅掌握了激光光学系统、激光器、激光焊接工艺、自动化技术、智能产线信息化管理等激光焊接全产业链核心关键技术的完全自主研发和灵活定制能力,还实现了激光器的国产化、零部件的国产化、智能装备的国产化,真正做到了核心关键技术的自主可控,引领国内激光焊接产业高质量发展。

  另外,公司还是国内最早成功实现激光焊接产业化的企业,在国内首次采用光纤激光与半导体激光的复合焊接技术,成功应用于动力电池顶盖、密封钉、极柱、软连接等环节焊接,有效减少焊接缺陷,提高焊接效率。自主研发出的国内首款高功率千瓦级蓝光激光器,填补国内此领域空白,革新铜、金及其他高反材料的激光加工技术,提高高反材料的加工效率…自主研发的激光焊接头适用功率从5W覆盖到8000W量级,波长从紫外266nm覆盖到2000nm,成功开发国内首款多波长同轴复合焊接头,适用功率可以达到单波长8000W的水平,比肩国际龙头。

  参观过程中,市政协副主席王宏彬、经济委主任贾兴东一行对联赢激光始终专注激光焊接领域的决心和发展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并表示正是依托像联赢激光这样的行业领军企业始终坚持自主创新和协同发展,“中国智造”正逐步走向世界舞台,成为全球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

  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既是深圳打造高质量发展高地的重要动能,也是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有力支撑。希望联赢激光未来能够持续发挥自身优势,保持炽热初心,奋力推进中国激光产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引领中国智造,向世界智造展示“中国名片”!


转载请注明出处。

联赢激光,光电,激光,激光企业,激光制造,激光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