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战略合作|凯普林牵手联想,共谱智能化合作新篇

激光制造网 来源:凯普林光电2023-06-06 我要评论(0 )   

6月1日,天津凯普林光电和天津联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秉承开放、共赢的理念,在智能化工厂建设领域,打造“智能化”、“智慧化”的全面解决方案。天津市保税区管...

6月1日,天津凯普林光电和天津联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秉承开放、共赢的理念,在智能化工厂建设领域,打造“智能化”、“智慧化”的全面解决方案。天津市保税区管委会、凯普林、联想集团三方负责人分别出席。

“数”“智”赋能   打造行业样板

凯普林将借助联想在云计算、大数据、AI智能、信创、供应链管理等领域积累的技术优势,在智能工厂运维服务、智能工厂建设服务、工厂数据运营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一方面,在智能工厂建设上,凯普林将打造数字化、智能化的整体智能制造生产、服务体系,从而提升工厂的运营保障能力、供应链管理水平,并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锤炼供应链竞争优势。

另一方面,通过智慧化运维和数据运营,凯普林将实现以数据驱动公司智能化发展,在节省物料成本和人工开支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客户交付效率和物流周转效率,实现产线高效运转。

凯普林运营总监梅志伟表示,以本次合作为契机,双方将共同把凯普林高功率激光器智能制造基地建成真正的智能化、数字化工厂,打造成智能化行业样板,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激光解决方案。

联想是业内最早使用ERP自动化生产,以及将AI技术植入到生产系统的厂商之一,积累了丰富的智能化解决方案和经验。联想集团天津平台副总经理朱策表示,将积极推动凯普林供应链端到端的管理优化,并在工厂运营、采购、物流等领域加大助力,进一步帮助凯普林降本增效。

天津港保税区投资促进局局长徐海涛表示,天津保税区会不遗余力地支持智能科技产业发展,推动区域内企业之间的合作,并提供更多高效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安心发展。

当前,新一轮工业变革加速演进,智能化转型升级也成为激光行业未来发展的主流趋势之一。凯普林将积极把握产业变革形势,借数智赋能优势,优化资源配置,提升产出效率,加速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