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湖北省政协主席孙伟调研锐科激光

激光制造网 来源:锐科激光2023-05-25 我要评论(0 )   

 5月24日,湖北省政协主席孙伟到武汉东湖高新(600133)区,看望所联系服务专家,走访省政协委员和委员企业,勉励他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

 5月24日,湖北省政协主席孙伟到武汉东湖高新(600133)区,看望所联系服务专家,走访省政协委员和委员企业,勉励他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论述、关于促进我国光电子信息产业加快发展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抢抓机遇、开拓创新,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引领作用,推动产业链创新链价值链深度融合,为打造全国科技创新高地、加快建设科技强省作出更大贡献。

  在锐科激光(300747),孙伟看望了公司创始人、副董事长兼总工程师闫大鹏,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调研有关科研平台,对企业抢占激光科技产业前沿,积极引进和培养科技人才,在关键器件、核心材料和推广应用中取得的创新突破予以充分肯定。孙伟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五次考察湖北、三次莅临“光谷”,作出重要指示,为“光谷”发挥“独树一帜”优势,加快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光电子信息产业集群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持“四个面向”,充分发挥院士、专家在引领创新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优化创新环境,完善激励机制,加快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大力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拓展民用领域市场,在科技强省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

  省政协秘书长涂远超、副秘书长何文,武汉市委常委、东湖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杜海洋参加活动。锐科激光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星星陪同调研。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