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国玉科技长三角总部开业仪式在苏州举行

激光制造网 来源:国玉科技2023-05-06 我要评论(0 )   

4月26日,国玉科技长三角总部开业仪式在苏州太湖科学城功能片区举行。广州国玉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专业致力于激光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拥有目前国际或国内先...

4月26日,国玉科技长三角总部开业仪式在苏州太湖科学城功能片区举行。

图片
广州国玉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专业致力于激光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拥有目前国际或国内先进的激光加工工艺技术、量测设备研发制造的技术,生产制造的装备在各领域得到广泛的应用。公司重视技术研发,拥有一批在激光领域从业超过十年的光学、机械、电子、软件开发人才,在绿激光、紫外激光、皮秒激光等的先进激光应用及设备制造上有丰富的经验。公司已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佛山市“专精特新”企业,已有发明专利19项,各项专利软著合计96项。
公司目前已经完成股改,预计明年创业板上市。公司计划上市后募投资金在科技城投资设立“新能源产品设备制造中心”、“半导体量测设备和显示光学性能检测设备制造中心”,总投资3.5亿元。
当前,太湖科学城功能片区正加快产业布局,高标准建设世界级太湖光子中心,大力引进优质项目和创新资源,不断强化平台策源能力,聚力打造千亿级全国一流光子产业创新集群。

转载请注明出处。

国玉科技,长三角总部,开业仪,光电,激光,激光企业,激光制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