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武汉·中国光谷激光行业协会名誉会长朱晓一行莅临长盈通考察交流

激光制造网 来源:长盈通光电2023-04-26 我要评论(0 )   

2023年4月24日上午,在武汉·中国光谷激光行业协会的牵引下,华科大激光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任朱晓、湖北武汉中俄科技合作中心主任朱耘、武汉辉睿智享科技总经理张柳...

2023年4月24日上午,在武汉·中国光谷激光行业协会的牵引下,华科大激光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任朱晓、湖北武汉中俄科技合作中心主任朱耘、武汉辉睿智享科技总经理张柳煜等一行莅临长盈通交流座谈。长盈通董事长兼总裁皮亚斌、研发中心总经理廉正刚、战略发展中心总经理曹文明及相关子公司负责人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皮总对朱晓教授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长盈通向来注重开展科研创新和学术交流活动,将以更加自觉的使命担当,面向科技前沿,不断优化创新生态,激发科技创新活力和科技成果转化能力,希望与协会一起助力社会经济发展。廉总分别从科研技术、产业发展情况和技术需求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公司坚持“5+1聚焦同心圆”的产业战略,打通光纤环上下游全产业链,创新奋进,追求卓越,持续满足市场和客户的需求。谈起俄罗斯之行,皮总表示俄罗斯国家给人的第一印象很好,整体治安环境稳定,教育方式开放包容,未来将充分利用俄罗斯大学的人才优势,与俄罗斯高校保持紧密联系,开展跨国产学研合作,同时与俄罗斯形成科技互补,面向国外市场推出长盈通主打产品,如耐高温光纤、掺氟管等。


在武汉·中国光谷激光行业协会的组织下,2023年3月长盈通参加“2023(第十七届)莫斯科国际光子展”及“第十三届中俄激光产业论坛”,在莫斯科、圣彼得堡进行为期一周的交流访问活动,主要访问考察俄罗斯光电子信息研究单位和企业,在激光雷达和金属部件激光3D打印技术、装备等方面寻求合作。座谈会上,大家对于行业的发展现状、技术创新及俄罗斯之行进行愉快的交流,一致认为莫斯科交流访问活动组织的非常圆满,不虚此行,收获颇丰。双方均表示定期组织国际交流活动,实地参加国外展会,不仅能让中国企业走出国门,拓宽销售市场,而且有助于更准确的了解国际市场的需求变化和行业发展趋势。中俄科技合作中心朱耘主任对皮总的热情接待表达感谢,表示后期将以政策为导向,挖掘企业需求,创新服务模式,汇聚行业各类资源优势,从人才引进和资源互补等方面助力企业与俄罗斯企业灵活开展多种合作模式,积极推动企业高质量快速发展。



武汉·中国光谷激光行业协会成立于2003年11月,依托于武汉地区激光技术优势以及华中科技大学光电学术优势,在标准制定、技术培训、企业服务、学术交流、政府咨询、国际合作、项目评定等方面为激光行业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本次座谈切实增进了长盈通与武汉·中国光谷激光行业协会的友好感情,有助于凝聚更多行业优势力量,搭建更为广阔的信息交流平台,探索和开拓国际合作,共同助力于企业建设和发展。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