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科英激光:在创新赛道不断奔跑的“小巨人”

激光制造网 来源:长春日报2023-04-24 我要评论(0 )   

接通电源、调试参数、踩动脚踏开关……近日,记者走进吉林省科英激光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英激光)生产组装车间,工程师们正在进行专业皮秒激光治疗机的安装调试工...

接通电源、调试参数、踩动脚踏开关……近日,记者走进吉林省科英激光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英激光)生产组装车间,工程师们正在进行专业皮秒激光治疗机的安装调试工作。科英激光的朱经理介绍,这款设备主要用于去除文身及色素治疗。由于其峰值高、照射停留时间短,使用时疼痛感会相对较轻,市场前景不错。“公司从成立到现在,已经有十大系列三十几个型号的产品上市。在市场上比较受欢迎的包括二氧化碳激光、强脉冲光、半导体激光等,可以应用在整形美容科、皮肤科、外科、耳鼻喉科、口腔科和妇科等多个领域。”

科英激光成立于2003年,一直致力于激光医疗的研发与生产,以做深、做细、做精为发展目标。经过20年发展,企业已经成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为省、市经济社会创新发展不断注入新动能。

公司的技术研发部门集合了光、机、电高端复合型人才,组建了经验丰富、创新能力较强的技术研发团队。在重视新产品和新工艺研发的同时,科英激光还不断进行技术改造升级,加强自身研发平台建设。通过自主知识产权、全产业链生产、成熟销售渠道等核心竞争力,公司在激光设备研发生产的赛道上跑出了“加速度”。如今,科英激光已成长为国内最具实力的医用激光产品供应商之一。

“公司在成立初期,就定位于要生产世界一流医用激光产品。近几年来,国产设备发展非常快,我们公司的多款产品完全可以替代进口产品。”朱经理说,面对过去几年的市场环境压力,公司坚持研发创新,找准问题、摸清重点,整体产值实现了逆势增长。

今年是科英激光第五个“五年计划”实施首年,公司将继续把创新放在首位,坚持“产学研”相结合的发展之路,与各大高校及科研机构建立良好合作关系,广纳人才。同时,将生产扩容、市场宣导等工作与国际市场开发同步跟进,希望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更好地带动相关产业快速发展。

“作为中国医用激光领域的领先企业,科英激光要在加强企业研发能力、自主创新能力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产能,保质保量地为国内市场提供更加优质的激光医疗设备。”朱经理表示。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