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科英激光:以做深、做细、做精作为发展目标 要做出世界一流医用激光产品

激光制造网 来源:长春晚报2023-03-14 我要评论(0 )   

工作人员正在调试、安装设备。走进生产组装车间,一台台机器整齐地摆放在产品线上,工作人员分工明确,正在仔细检查、安装、调试着激光设备。“这款设备主要用于去除文...

工作人员正在调试、安装设备。

走进生产组装车间,一台台机器整齐地摆放在产品线上,工作人员分工明确,正在仔细检查、安装、调试着激光设备。“这款设备主要用于去除文身及色素治疗。由于其激光峰值功率高、脉宽窄,使用的疼痛感也会相对较轻,所以市场前景不错。”吉林省科英激光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英激光)总经理朱女士介绍,“公司从成立到现在,已经上市的有十大系列三十几个型号产品。在市场上比较受欢迎的包括二氧化碳激光、调 Q 及皮秒激光、强脉冲激光、半导体激光等,可以应用于整形美容科、皮肤科、外科、耳鼻喉科、口腔科和妇科等多个领域。”

据了解,科英激光成立于2003年,一直致力于激光医疗的研发与生产,以做深、做细、做精作为发展目标。经过20年的发展,企业已经成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公司的技术研发部门,集合了光、机、电高端复合型人才,搭建了经验丰富、具备较强创新能力的技术研发团队。在重视新产品和新工艺研发的同时,科英激光还不断提升技术改造升级,加强自身研发平台建设。尤其是在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放开企业检测政策带动下,公司用8个月时间,完成了企业检测中心设备调试,大大缩减了企业产品研发周期,也实现了对产品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朱经理表示,公司在成立初期,就定位于要做出世界一流医用激光产品,“多年来,一直存在激光医疗设备外国进口为主导的现象。但近几年来,国产设备发展非常快。面对过去几年的整体大环境低迷,公司仍旧坚持研发创新,找准问题、摸清重点,整体产值实现了逆势增长。”

2023年科英激光将继续把创新放在首位,坚持产、学、研相结合的发展之路,与各大高校及科研机构建立良好合作平台,广纳人才。同时,将生产扩容、市场宣导等工作与国际上市场开发同步跟进,希望通过自身不懈努力,更好地带动相关产业的快速发展。

采访最后,朱经理表示,作为中国医用激光领先企业,科英激光一定担起重任,“在进一步加强企业研发能力、自主创新能力的基础上,我们将扩大产能,保质保量地为市场提供更加优质的激光医疗设备。”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