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济南森峰激光再获殊荣,被评为国家级绿色工厂!

2023-03-09 我要评论(0 )   

济南森峰激光再获殊荣,被评为国家级绿色工厂!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对《2022年度绿色制造名单》进行公示,济南森峰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入选国家“绿色...

济南森峰激光再获殊荣,被评为国家级绿色工厂!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对《2022年度绿色制造名单》进行公示,济南森峰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入选国家“绿色工厂”名单,这是该企业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国家高新区瞪羚企业后,再一次获“国字号”荣誉。

国家级“绿色工厂”创建活动是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开展的全国性评选活动,是针对符合“绿色发展”企业给出的权威认定。近年来,森峰激光按照建设一流绿色智能工厂标准打造,把绿色制造理念贯穿于企业管理全过程,实现了企业华丽升级。此次能够成功斩获国家级“绿色工厂”荣誉称号,是对森峰激光多年来在安全、环保、节能、质量等方面工作成果的充分肯定,彰显出了公司绿色制造的水平和实力,同时说明森峰的企业“含绿量”还在持续增长中。

近年来,济南森峰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紧跟双碳战略步伐,坚持绿色发展模式,以金属成型自动化解决方案实现绿色生产。目前切割/折弯/焊接/熔覆/自动化五维一体的完整产业链,满足中国装备制造业低碳环保的发展需求,助力企业降耗降本、增产增效。

在产品生产过程中,森峰以激光智造代替传统制造,提高产品产能,降低产品使用能耗,杜绝化学污染和环境污染,不断刷新人们对激光应用和绿色制造的认知。

未来,森峰激光将发挥国家绿色工厂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加强绿色制造优势,构建全产业链绿色制造体系!


转载请注明出处。

森峰激光,光电,激光,激光企业,激光制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