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创新实力再获肯定,大族激光持续引领中国制造业行业发展

激光制造网 来源:中国战略新兴产业2023-03-08 我要评论(0 )   

一年一度,蓝点闪耀。2月25日晚,2023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创新发展交流大会暨第六届蓝点奖颁奖盛典在深圳坪山隆重举行。凭借卓越的品牌实力,大族激光斩获第六届“蓝点奖”...

一年一度,蓝点闪耀。2月25日晚,2023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创新发展交流大会暨第六届蓝点奖颁奖盛典在深圳坪山隆重举行。凭借卓越的品牌实力,大族激光斩获第六届“蓝点奖”创新突破奖。



据公开资料显示,深圳市电子商会于2015年发起“蓝点奖”评选,累计参加评选企业高达3800余家,累计评出奖项220个。“蓝点奖”的评选旨在鼓励企业特别是广大中小企业在“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创新,提升品牌知名度、市场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

经过多年积累沉淀,“蓝点奖”不断对标产业新趋势、新特点,与时俱进,力求成为一个符合新时代发展要求、契合新角色定位的奖项。





本届“蓝点奖”共设置了创新突破奖、自主品牌奖、最具投资价值奖、十佳分销商、诚信企业奖这五大奖项。

经过多个程序,评选出最具投资价值奖10个、创新突破奖10个、自主品牌奖10个、十佳分销商奖10个、诚信企业奖20个成为行业榜样,大族激光全自动激光锡球喷焊设备荣获“创新突破奖”。此外,今年电子商会还为作出杰出贡献的会员企业进行了表彰,大族激光喜获“卓越贡献奖”。



再出发,再创新。此次获奖是对大族激光综合实力的极大肯定,更是新发展格局下高质量发展的全新起点。随着制造业创新升级以及“中国制造2025计划”战略持续深入,大族激光将坚守初心,聚焦更多潜力细分市场,挖掘全新发展赛道,深耕行业应用。在强化高端制造、精密制造和智能制造,加强产业链、价值链、创新链等深度融合的同时,大族激光还将实现多元化管理与经营,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以“强大民族,装备世界”的企业使命持续提升品牌竞争力,引领中国制造业行业走向更高、更远的发展之路。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