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BK系列切管机顺利交付山东临工,一路“狂飙”工程机械行业

激光制造网 来源:迅镭激光2023-02-20 我要评论(0 )   

人间二月,万物新生。近日,迅镭激光BK系列激光切管机成功交付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下文简称“山东临工”),助力山东临工切割效率提速!山东临工始建于1972年,...

人间二月,万物新生。近日,迅镭激光BK系列激光切管机成功交付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下文简称“山东临工”),助力山东临工切割效率提速!

山东临工始建于1972年,是国际化的工程机械企业,公司主要产品有装载机、挖掘机、道路机械及核心关键零部件等系列工程机械产品。

作为国内工程机械骨干企业,山东临工认为,要想让中国工程机械产业结构迈向中高端,应对激烈的国际竞争,就必须在提升产品与服务的精致度、创新力上下苦功,因此山东临工对产品质量有着严苛的要求,而迅镭激光凭借在激光应用领域14年深厚的技术沉淀、丰富的市场经验和用户口碑,以及成熟可靠的产品品质最终打动客户,成为山东临工合作的品牌。

此次合作的BK系列三卡盘零尾料切管机,是迅镭激光极具代表性的产品,其在性能、效率、安全等方面表现都十分出色。卡盘由迅镭激光自主研发,采用双滚轮夹持设计,切割精度更高、范围更广,卡盘转速可达120r/min,切割效率更高,设备可搭载全自动上下料系统,能够全方位满足不同场景下的切割需求。

本次合作,代表工程机械领域的头部客户对迅镭激光产品品质的充分认可,双方将以本次合作为契机,携手建立创新服务模式,实现更深层次的共创共赢!

作为激光行业的高端典范,迅镭激光将持续秉承“塑人之品延事,铸物之质续业”的经营理念,努力践行“客户至上、贡献为本、持续变革、卓越经营”的价值观,为实现“让中国激光享誉世界,让世界因激光而精彩”的目标而奋斗不懈!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