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运达恒兴中标头部客户“超快激光刻蚀机”项目

激光制造网 来源:运达恒兴激光2023-02-16 我要评论(0 )   

近期官方平台发布中标公告,确定苏州运达恒兴科技有限公司为某单位“超快激光刻蚀机项目”的中标方。本次中标进一步体现运达恒兴公司在超快激光刻蚀技术水平、加工效率...

近期官方平台发布中标公告,确定苏州运达恒兴科技有限公司为某单位“超快激光刻蚀机项目”的中标方。

本次中标进一步体现运达恒兴公司在超快激光刻蚀技术水平、加工效率、服务质量、企业资信等方面的竞争优势。运达恒兴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超快激光加工领域的研发投入,坚持创新驱动,攻关核心技术,证实激光的应用优势与发展潜力,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解决方案。  

图片

本次中标设备采用超快激光为加工光源,通过超快激光超高峰值功率,加工过程中产生的热效应小从而使工艺更可控的特点来进行刻蚀或切割。能够极大的降低在加工过程中产生的热量对加工质量的影响从而保证加工精度。
在激光加工时,激光焦点光斑和工件之间的相对运动通过2D偏转振镜和XYZ加工平台之间的联动来实现。能够对材料实现任意三维空间图形的加工,同时最大程度地保证加工范围,加工精度和加工效率。
本设备在光路传输模块中集成动态激光能量调节装置,配合外设的高度测量仪,可以最大程度的保证工艺的稳定性。
本设备采取双平台同时加工的方式,进一步提升产品的加工效率,达到工艺质量,工艺稳定性以及生产效率的平衡。

转载请注明出处。

超快激光刻蚀机,运达恒兴激光,光电,激光,激光企业,激光制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