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宏石激光长三角总部基地项目即将竣工投产

来源:扬子晚报2023-01-31 我要评论(0 )   

奋进发力忙建设,铆足干劲开新局。春节刚过,苏州工业园区苏相合作区的一批产业项目即将迎来竣工投产,为当地打造市域一体化产业协同发展标杆示范注入强劲动力。“快”...

奋进发力忙建设,铆足干劲开新局。春节刚过,苏州工业园区苏相合作区的一批产业项目即将迎来竣工投产,为当地打造市域一体化产业协同发展标杆示范注入强劲动力。

“快”字当头,彰显“龙头效应”

春节后,从宏石激光长三角总部基地项目现场也传来佳音——该项目正逐步安排投产工作,并通过划分八个工作小组全速推进,预计3月底便可正式投产。

宏石激光长三角总部基地鸟瞰图

作为广东宏石的全资控股子公司,苏州市宏石激光技术有限公司于2018年6月在苏相合作区开业,2019年4月迅速进入满负荷生产状态。2021年3月,总投资超5亿元的宏石激光长三角总部基地项目在合作区奠基,新基地按照高于佛山新总部基地标准打造,达产后将实现3000台套光纤激光切割机的年产能。

宏石激光长三角总部基地项目现场图

宏石激光长三角总部基地项目现场图

“长三角总部基地是宏石激光在国内乃至在全球布局发展的重要一环,是企业扩大实力、完善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步。”苏州宏石激光总经理武斌表示,目前市场大环境回暖,公司发展形势向好,该基地建成后将为合作区工厂产能提升提供坚实后盾,预计今年的营收相比去年有大幅增加,将努力实现年度7亿元营收目标。


转载请注明出处。

宏石激光长三角总部基地项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