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喜报! 新天激光荣获2022第五届红光奖“激光文创艺术创新奖”

激光制造网 来源:新天激光2022-12-20 我要评论(0 )   

12月18日晚,在2022 激光+论坛暨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就职典礼、“红光奖”第五届激光行业创新贡献奖颁奖典礼上,新天激光凭借“吴越皇妃塔”项目,成功斩获...

12月18日晚,在2022 激光+论坛暨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就职典礼、“红光奖”第五届激光行业创新贡献奖颁奖典礼上,新天激光凭借“吴越皇妃塔”项目,成功斩获“激光文创艺术创新奖”。




 


作品介绍:原型依据浙江省会杭州市西湖风景区南岸的夕照山上有一处名胜古迹——雷峰塔


新天激光以创新型的设计,精湛的切割、打标、焊接、清洗等激光工艺和精益求精的创作精神,按照35:1的比例还原雷峰塔的雄伟壮观、俊美秀丽。通过激光技术的运用,对塔身各个细节进行精雕研磨,充分展示出作品的艺术感、科技感与观赏性。


“红光奖”中国激光行业创新贡献奖,是由中国激光行业创新贡献奖组委会、激光制造网主办,联合国内多家激光行业协会、激光学会、激光产业联盟、行业媒体协办的针对激光行业技术交流与水平提升的一项标志性赛事,旨在鼓励和促进中国激光产业的创新发展和推动激光技术迈向更高水平。本届“红光奖”参与企业132家,申报项目188项,参评数量和项目质量较往届均有大幅增长。网络投票环节,累计投票数量达33万票,投票页面访问量高达383万人次,活动的影响力和传播力都创下历史新高。


新天激光从众多入围企业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此奖,是对其科研技术、产品质量及售后服务的肯定,也是其在全国激光制造领域先进地位的证明。新天激光具有完善的产品质量控制和客户服务体系,通过ISO CE FDA认证,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荣获中国激光切割机十大品牌、诚信企业家、诚信经营示范单位、AAA级信用单位、济南市瞪羚企业、山东省专精特新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等荣誉。

新天激光将持续聚焦激光工业领域,不断创新、创造,倾力为激光制造领域贡献新的产品和技术,为客户提供极致的激光工业产品和解决方案。


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天激光,光电,激光,激光企业,激光制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