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新品发布

LASER HEAD激光封边系统首发,领略无缝“智”造美

激光制造网 来源:华工科技2022-11-16 我要评论(0 )   

11月12日,华工激光家具行业新品推介暨工厂开放周活动在华工科技智能制造产业园重磅开启。以“无缝封边,激光制造美”为主题,华工激光展出了为智能家居行业打造的LASER...


11月12日,华工激光家具行业新品推介暨工厂开放周活动在华工科技智能制造产业园重磅开启。以“无缝封边,激光制造美”为主题,华工激光展出了为智能家居行业打造的LASER HEAD激光封边系统


近30名定制家具企业负责人走进激光高端智能制造车间,体验激光封边新科技。湖北省定制家具协会秘书长李少虎、华工激光精密事业群总经理王建刚出席了此次活动。



无缝封边技术

家具行业新解法


随着国际家具产业转移,未来中国家具行业将朝着精细化、规模化、品牌化、科技化四个方向发展。


激光封边技术作为一项最新的无缝封边技术,封边带功能层通常只有0.1~0.2mm厚,弥补传统EVA/PUR热熔胶封边在效率和环保方面的缺陷,保证封边质量和生产加工效率,家具外观更美观。


LASER HEAD

激光封边系统 


华工激光LASER HEAD激光封边系统,满足家具行业精细化、规模化、品牌化、科技化发展需求。


超高速

采用特有的飞行激光控制系统,实现25m/min高速加工,可完美匹配国际一流品牌封边机的封边速度。

超耐用

采用领先的第五代激光器技术,光电转换效率达30%以上,设计使用寿命高达10万小时,实现免维护。

超省心

无特殊环境要求,无需配备恒温恒湿厂房环境,免去复杂维护保养成本。

超智能

一键切换激光模式,可靠安全,操作便捷。依托完善的工艺参数库,输入产品尺寸和板材类型,即可实现激光封边,智能化省时。

超安全

达到一级防护标准,采用高精密激光能量控制技术,精准控制加工温度,无胶水生产;配备防爆抽尘系统,扫清加工粉尘,实现安全环保生产。


为充分满足市场需求,推动家具市场“智造”升级,华工激光研发的Laser Head激光封边系统3030/3030P两款产品,采用模块化设计,具有极高兼容性:在不改变原有封边机产品结构的基础上,仅需简单几步安装,即可将传统封边机改造升级和新机加装。


LASER HEAD激光封边系统

今年7月国内首推

经历近5个月市场验证

华中首台交付至今连续无故障运行60天

2个月累计生产激光封边产品12000m²

平均每天生产激光封边产品200m²



华工激光面向家具行业实际需求,面对行业制造升级痛点,创新国产替代产品、提供更优的价格、更完善的服务、更易于升级改造的方案。


以“无缝封边,激光智造美”的Laser Head 激光封边系统为起点,华工激光将进一步面向家具行业精细化、规模化、品牌化、科技化的发展趋势,通过先进的激光及自动化技术手段,为家具行业提供“激光+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实现家具制造业领域向科技化、智能化升级的愿景。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