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科韵激光成立子公司,迈入光伏行业

激光制造网 来源:激光之家2022-09-14 我要评论(0 )   

9月7日,苏州科韵激光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阳、苏州科日欣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沈鑫以及苏州科韵激光有限公司高管出席苏州科韵激光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苏州科日欣科技有限公...

9月7日,苏州科韵激光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阳、苏州科日欣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沈鑫以及苏州科韵激光有限公司高管出席苏州科韵激光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苏州科日欣科技有限公司揭牌仪式。

黄阳&沈鑫留影

科韵激光成立前三年深耕显示面板行业,成功研发面板厂全制程激光修复设备,多款精密切割类设备,产品技术指标和服务均达到业内领先水平。

苏州科韵激光董事长黄阳表示,科日欣的成立标志着科韵激光正式跨入光伏行业,科日欣创始团队均是有丰富行业经验的专业人才,我们很有信心为业内头部客户提供性能最佳的精密激光设备。

公司工商信息

苏州科日欣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8月19日,注册资本820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507MABX320E3E。苏州科日欣是苏州科韵激光控股子公司。主要承接太阳能相关的业务。

公司经营范围:一般项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太阳能发电技术服务;光伏设备及元器件制造;光伏设备及元器件销售;机械电气设备销售;新能源原动设备销售;太阳能热利用产品销售;太阳能热发电产品销售;太阳能热利用装备销售;太阳能热发电装备销售;机械电气设备制造;新能源原动设备制造;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制造;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销售;半导体器件专用设备销售;电子元器件零售;工业工程设计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