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联赢激光荣膺2022氢能观察“金鼎奖”

激光制造网 来源:联赢激光2022-08-17 我要评论(0 )   

8月11日,由氢能百人会、世纪新能源网主办,氢能观察承办的“CHEC2022第二届世纪氢能大会”在北京渔阳饭店盛大开幕!本届大会以“后冬奥时代 中国氢能发展机遇”为主题...

8月11日,由氢能百人会、世纪新能源网主办,氢能观察承办的“CHEC2022第二届世纪氢能大会”在北京渔阳饭店盛大开幕!本届大会以“后冬奥时代 中国氢能发展机遇”为主题,政府、学术和企业的代表们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氢能产业发展趋势及机遇。联赢激光通用事业部总经理尹栋应邀参加,凭借在氢能领域领先的自主研发能力与创新产品优势,荣获2022氢能观察“金鼎奖”创新产品及技术奖。

氢能具有来源丰富、应用广泛、燃烧热值高、清洁绿色等特点,是目前最有潜力替代传统化石能源的“未来”能源之一。在全球向低碳、绿色转型的“第三次能源革命”大背景之下,发展氢能对促进新时代新能源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联赢激光作为深耕燃料电池装备制造行业的先行者,始终致力于通过自主创新,加快燃料电池膜电极、双极板、电堆等燃料电池制造关键环节工艺技术及智能制造解决方案迭代升级,打造了一系列性能更强、可靠性更高、适配性更灵活的燃料电池智能制造解决方案。

此次获奖的全自动智能化氢燃料电池组装线主要用于氢燃料电池电堆的堆叠组装及检测,拥有多项前沿专利核心技术,整个过程实现无人化智能生产并配置智能仓储,产线可兼容多种高度配方尺寸,具备一键切换、可视化、交互自检等功能,实现质效双升,目前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氢能产业“巨轮”已顺利起航,将乘着时代东风,逐浪前行,驶向更加美好的明天!联赢激光将充分利用自研自制的技术沉淀优势,把握全球能源变革发展趋势和机遇,继续以创新为引擎,同时秉承联合、共赢的理念,与氢同行,携手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共绘清洁能源美好蓝图!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