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江苏省省委副书记、省长许昆林调研度亘激光

激光制造网 来源:度亘激光2022-08-12 我要评论(0 )   

8月10日,江苏省省委副书记、省长许昆林一行在苏州调研战略性新兴产业,实地调研视察了度亘激光技术(苏州)有限公司,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曹路宝,省政府秘书长陈建刚,...

8月10日,江苏省省委副书记、省长许昆林一行在苏州调研战略性新兴产业,实地调研视察了度亘激光技术(苏州)有限公司,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曹路宝,省政府秘书长陈建刚,省政府副秘书长张文浩 ,省工信厅厅长谢志成,市委常委园区党工委书记沈觅等陪同参加调研。

杨国文博士和陈良惠院士向许省长做介绍
度亘激光董事长兼CEO赵卫东博士,副董事长兼CTO杨国文博士、陈良惠院士进行了接待,向领导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产业布局、技术研发、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许省长对度亘激光的技术力量及企业的快速发展给予了肯定,提出要紧扣国家战略需求,对标国际先进水平,加大研发投入,增强创新能力,推动产学研、产业链上中下游、大中小企业联合联动创新,合力打赢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为全省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产业集群贡献更多力量。
度亘激光以高端激光芯片的设计与制造为核心竞争力,聚焦光电产业链上游,拥有覆盖化合物半导体激光器芯片设计、外延生长、器件工艺、芯片封装、测试表征、可靠性验证以及功能模块等全套工程技术能力和量产制造能力,专注于高性能、高功率、高可靠性光电芯片及器件的设计、研发和制造,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加工、智能感知、光通讯、医疗美容和科学研究领域,致力打造具有国际行业地位的产品研发中心和生产制造商。


度亘激光产品系列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