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宏山激光携手新能源车企,助力城市轨道交通建设

激光制造网 来源:宏山激光2022-07-14 我要评论(0 )   

日前,宏山激光切割机顺利落户某知名新能源车企旗下轨道交通列车制造基地,主要用于其轨道交通配件的生产。轨道交通项目是该新能源车企为解决城市交通拥堵问题,组建100...

日前,宏山激光切割机顺利落户某知名新能源车企旗下轨道交通列车制造基地,主要用于其轨道交通配件的生产。

 

轨道交通项目是该新能源车企为解决城市交通拥堵问题,组建1000多人的研发团队,历时5年,累计投入50亿元打造出的子品牌。目前已经在中国银川、重庆,巴西圣保罗、萨尔瓦多等海内外诸多城市投入运营。

 

成立于1995年,获颁联合国能源特别奖,入选财富杂志——改变世界的51家公司,该新能源车企前瞻性地布局了电子、汽车、新能源和轨道交通领域,从获取、存储到应用,致力于构建零排放的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作为香港和深圳上市公司,其总市值已破万亿元。

 

高速运行的轨道交通让人们从此随时出发,快速抵达。而宏山激光将继续协同行业用户,构筑可持续发展的电动化未来,让城市与自然重归于好,为全球治理交通拥堵提供有效方案。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