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完成股份制改造,飞博激光正式更名

激光制造网 来源:飞博激光2022-07-13 我要评论(0 )   

飞博激光成立于2012年,是专注于光纤激光器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秉持“专业专注、业精于深、锐意创新、精益求进”的经营理念,以满足用户需求、实现行业愿...

飞博激光成立于2012年,是专注于光纤激光器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秉持“专业专注、业精于深、锐意创新、精益求进”的经营理念,以满足用户需求、实现行业愿景为己任,得到了客户、同行以及业内专家的高度认可。


2022年2月19日,上海飞博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大会暨第一次股东大会以及第一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会议就各项重要议案和事项展开讨论和表决。


图片


2022年7月6日,上海飞博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上海飞博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恰逢飞博激光发展十周年之际,完成股份制改造,标志着公司发展迈上了更高的新台阶,为公司完善治理结构、按上市公司标准规范化经营等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飞博激光将持续在研发高性能激光器、助力激光加工应用高端化等方面发力,瞄准新能源应用市场,加快战略布局,深化与各界伙伴合作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产品的核心竞争力,一如既往地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专业的服务。


立足新起点,迈向新征程!感谢各界人士长期以来对飞博激光的关注与支持,我们将向成为世界高端激光器代表性品牌和企业的目标继续迈进,砥砺奋进,再创辉煌,拾光·向未来!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