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宿迁市市长一行莅临粤铭激光集团进行调研考察

激光制造网 来源:大族粤铭激光集团2022-05-24 我要评论(0 )   

近日,宿迁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忠伟同志,宿迁市副市长闫辉同志,宿迁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王守兵同志,宿迁市政府秘书长骆志弘同志,沭阳县委书记彭伟同志,宿...

近日,宿迁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忠伟同志,宿迁市副市长闫辉同志,宿迁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王守兵同志,宿迁市政府秘书长骆志弘同志,沭阳县委书记彭伟同志,宿迁市商务局局长、市口办办主任杜陆军同志,沭阳县副县长徐光良同志,宿迁市驻深圳专业招商局局长郭磊同志等一行领导莅临粤铭激光集团东莞生产基地,对粤铭激光集团进行实地调研考察。

粤铭激光集团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卓劲松先生、集团技术中心副总经理王军先生、集团财务中心副总经理罗海波先生、集团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卓飞先生、集团生产中心副总经理杜彪先生、集团市场部总监韩斌先生、集团海外销售部总监卓锐先生等集团领导热情接待了陈忠伟市长一行,并全程陪同参观调研。

在集团总经理卓劲松先生的陪同下,陈忠伟市长一行首先走进粤铭激光集团智能激光装备科技展示厅参观。参观期间,陈忠伟市长深入细致地与卓总进行交流探讨,仔细询问每款智能激光装备的功能、用途等,卓总向陈市长详细介绍了粤铭激光集团的激光产品种类、应用场景、技术亮点等情况。考察团一行领导在蕾丝花边视觉激光切割机、FPC专用激光分板机、PCB专用激光雕码机、三维机器人激光焊接机、双工位激光切管机、非金属板材激光裁床等设备前驻足良久,认真观摩,详细询问,表达了浓厚的兴趣。陈忠伟市长还饶有兴致的亲自操作体验了粤铭三维五轴激光切割机的全自动控制系统,感受激光科技在3D产品切割领域的智能便捷和前沿工艺,当得知这是粤铭激光集团自主创新的技术成果,在全行业颇具变革意义之时,陈忠伟市长连连称赞,给予了高度评价。

卓总告诉陈忠伟市长:“粤铭激光集团的产品线覆盖非常广,从传统的制鞋、制衣领域到国民经济支柱产业汽车制造、航空航天、军工,以及新兴的3C电子精密制造、5G产业和智能穿戴等领域,源源不断地为千行百业输送优质的智能激光切割、激光焊接、激光雕刻、激光打标等设备及成套智能柔性化激光解决方案。”当了解到粤铭激光集团在提升加工精度、减少和替代人工、绿色环保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创新技术应用成果时,陈市长给予了粤铭激光集团高度赞扬和肯定,并激励粤铭激光集团继续发扬这种敢于创新的奋斗精神,充分发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示范作用,书写更大作为,为中国乃至全球经济的发展变革提供更多助力和支撑。


座谈会上,卓劲松总经理对陈忠伟市长一行的到来再次表示热烈的欢迎,双方共同回顾了粤铭激光集团与宿迁市委、市政府领导双方的深厚情谊,并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卓总进一步向考察团领导们详细介绍了粤铭激光集团的创始初心、发展历程、产业布局、经典应用案例以及企业文化和未来蓝图等情况。

“粤铭激光集团发展至今已有22年历史,一直专注于激光产业的发展和深耕,公司从创始之初走的就是欧美高质量标准体系路线,从企业经营管理模式、产品质量把控到市场定位,直接对标国际至高水准。同时,22来年粤铭激光集团的产品和技术也得到了市场客户的有力回响和信任,如在汽车行业,不少国际一线汽车品牌与粤铭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包括车身焊接与切割、安全气囊切割、汽车内外饰切割和标记、汽车电子焊接、汽车模具清洗、引擎盖切割等均选用粤铭激光集团的智能激光装备完成。”卓总表示,“粤铭激光集团一直是个低调的‘隐形冠军’。”

卓总还介绍,激光加工设备行业属于高端技术制造业,同时也是当下非常热门的应用,长期以来受到了国家产业政策的重点鼓励和支持,粤铭激光集团的激光设备在研发设计之初便将绿色节能的理念融入其中,并不断创新突破,不断实现产品的在智能化、高效率、低能耗方面的提升,让越来越多的行业和企业进入激光智能制造的快车道。


陈忠伟市长一行对粤铭激光集团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和产业优势连连点赞,陈市长表示,粤铭激光集团是此行的重点考察企业之一,是从珠三角众多企业名录中甄选的优质企业代表,通过本次实地考察结果来看,不虚此行,和卓总一见如故。今天,考察团详细了解了粤铭激光集团的生产、研发实力和发展潜力,同时也充分感受到了整个激光应用市场的巨大潜力,对宿迁工业产业数字化转型,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经济发展体系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

会上,陈忠伟市长热情介绍了宿迁市人文环境、区位优势和社会发展情况,陈市长表示,宿迁市是一个非常年轻、充满活力的城市,同时也是一个人文底蕴深厚、蕴含强劲动能的城市。

宿迁是江苏省最年轻的地级市,属淮海经济带、沿海经济带、沿江经济带的交叉辐射区,是著名的“项王故里”、"水产之乡"、"名酒之乡"、"花卉之乡和"蚕茧之乡"。自古便有"北望齐鲁、南接江淮居两水中道、扼二京咽喉"之称。经过多年的不断发展,如今,宿迁已经成为江苏乃至长三角地区发展速度最快、综合实力提升最明显的地级市之一。

陈忠伟市长表示,宿迁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黄金时期,面对疫情影响,宿迁人民上下齐心,共克时艰,以非常之举应对非常之“疫”,取得了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阶段性成果。同时,宿迁也不放过任何一个发展的窗口,加快建设成为长三角的先进制造基地,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最为有效的营商服务和最为完善的产业配套。宿迁的发展成果也得到了江苏省政府领导的高度认可和政策支持。宿迁正在面向全国甄选一批优质、优秀、实力显著的企业共谋合作、同频共振。粤铭激光集团的品牌综合实力、创新能力以及品牌亲和力等方面都优势突出,在此,我们真诚的邀请卓总前往宿迁市进行实地考察,也期待通过此次交流沟通双方早日实现更进一步的合作破局。

卓总对陈忠伟市长的赞誉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表示粤铭激光集团与长三角福地渊源非常深厚,粤铭激光集团很早便在长三角布局与落地,并不断加码升级深深扎根,先后在江苏苏州成立了面向国际高端金属加工的苏州大族松谷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在江苏徐州打造了大型数字化激光装备制造基地、在上海成立了激光应用工艺研究院,以及分别在江浙沪建立了完备的营销及售后网络,深入参与到了长三角发展新理念和优质产业集群之中。卓总表示,宿迁是一个人杰地灵、令人向往的城市,对宿迁市的产业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粤铭激光集团非常愿意与激光产业上下游伙伴一起为宿迁的高质量发展新业态建设贡献力量,日后将择机组织公司成员前往宿迁进行实地考察洽谈,争取早日达成合作事宜,实现双赢局面。

共话情谊、共谋发展,此次考察活动在轻松融洽、热情洋溢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宿迁市政府和粤铭激光集团双方领导均表示此次见面和深入交流意义匪浅、收获颇丰,再一次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坚定了合作的信心。未来,双方将在深厚友谊的基础上继续携手合作,进行优势互补,共享发展机遇。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