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助力疫情防控,德龙激光奔赴“疫”线

激光制造网 来源:德龙激光2022-03-08 我要评论(0 )   

春节后的苏州突发疫情,德龙激光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对公共环境进行全面防控消杀,坚决落实各项防疫要求。如今,苏州疫情趋于平稳,而在德龙激光也涌现出了一批温暖...

春节后的苏州突发疫情,德龙激光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对公共环境进行全面防控消杀,坚决落实各项防疫要求。如今,苏州疫情趋于平稳,而在德龙激光也涌现出了一批温暖人心的事迹。


疫情防控  德龙行动

德龙激光的同事们积极响应号召,尽己所能,以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与苏城万众一心、同心抗“疫”。

德龙志愿者登记信息


凌晨3点,德龙志愿者就已集合,在寒风中帮助社区人员搭建采集点、协助核酸检测管理,服务好群众,解群众之惑。用实际行动和温暖的言语,为疫情的“寒冷”带来一丝温暖。                                                                 


疫情当前  党员当先



德龙的党员志愿者们更是不忘初心,第一时间奔赴防疫一线。为了群众不在寒风中长时间等待和采集工作有效快速的进行,志愿者们几乎24小时奔走在社区,通知采集进行的步骤,进行咨询引导,为群众提供更好的服务。                                                                


疫情之中  风雨同舟


德龙志愿者深夜运输物资


疫情防控期间,物资采购及运输也是德龙志愿者参与的重点工作之一。不仅要协助采购,更需要经常深夜奔走于各家各户,上门运送食物。

                                                                 

面对疫情防控这场无硝烟的战役,德龙激光的志愿者们都在默默付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从清晨到深夜,他们忙碌在各自的防疫岗位中,这其中有党员,有刚入职的新同事,还有在2020年疫情爆发初期就已经参加志愿工作的同事。每位志愿者工作结束后,又快速投入到本职工作之中。


疫情发生以来,德龙激光坚持抗疫、生产“两手抓”,既保证企业员工生命健康安全,又确保了企业生产经营正常运转。众志成城,同心抗疫,德龙激光携全体员工将继续发挥企业责任担当,共同坚定信心、慎终如始,筑牢抗击疫情安全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阻击战,携手共待春暖花开。


本公众号文章除标明出处之外,皆为原创,任何媒体(包括但不限于平媒、网媒、电视广播及微信公众号)在使用前请与我司取得联系。对没有获得授权使用相关内容的媒体,我司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如需转载,请联系:contact@delphilaser.com


关于德龙
苏州德龙激光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位于苏州工业园区,由中、澳两方投资创立,致力于研发、生产和销售各类高端工业应用激光设备,德龙激光深耕于激光精细微加工领域,利用超快激光技术,为各种超薄、超硬、脆性、柔性、透明材料提供激光解决方案。凭借先进的激光发生器技术、高精度运动控制技术以及深厚的激光微加工工艺积累,聚焦于半导体、显示、5G等行业的激光工业应用,用先进激光赋能现代制造。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