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德中技术荣获天津市科学技术奖

激光制造网 来源:德中技术2022-03-04 我要评论(0 )   

日前,天津市人民政府发布了《天津市人民政府关于颁布2021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的决定》(津政发〔2022〕3号),我司独立承担并申报的“皮秒级激光精密切割设备”项目(...

日前,天津市人民政府发布了《天津市人民政府关于颁布2021年度天津市科学技术奖的决定》(津政发〔2022〕3号),我司独立承担并申报的“皮秒级激光精密切割设备”项目(2021JB-3-155),荣获天津市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




电子行业的发展日新月异,面向加工技术的持续进步,各种新材料、新工艺的涌现对激光加工不断提出新的要求。面对技术和市场的双重挑战,德中技术始终坚持自主研发,把关键核心技术掌握在自己手中,作为本项目的第一完成单位,技术团队攻克了高精度激光脉冲控制、定期激光功率补偿、全自动材料涨缩补偿算法、LCP等先进材料高质高效激光加工工艺等技术,建立起拥有完整自主知识产权的光机电算研发体系,实现了高精度皮秒激光精密加工设备的工业验证和批量化应用。




公司长期聚焦先进电子制造领域的直接加工技术研发推广,作为直接加工技术的最佳载体,激光技术一直是公司核心研发方向,德中技术的超快激光精密加工设备可广泛应用于镀金层、铜箔层、胶层、PI/PET薄膜层、LCP、LTCC/HTCC等材料的透切和定深加工,被切割面热影响区小、光洁干净,不同材料间层次清楚整齐、定深精准可控,可以满足不同材料的加工需求。作为超快激光加工技术的先行者,德中技术超快激光设备无论在工业客户交付数量还是在累积使用机时方面都处于国内第一梯队,公司产品多年来助力下游电子产品制造厂家,迅速实现了国产替代过程,降低了生产成本。


图片


本次科技进步奖的获得是对过往成绩的认可,更是对德中技术的鞭策,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德中技术仍将坚持不断创新的理念,在应用、软件、硬件方面不断积累、创新并超越自我,持续提供更精密准确,更稳定快速,操作更简单流畅的工业化产品,为更多的客户创造价值,为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让“设计成真,梦想成真”!


德中技术简介:

德中(天津)技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以直接加工技术为核心,开发、生产激光微加工设备,电路板打样设备及工业软件的中德合资企业,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目前拥有1个集团运营总部(天津)、软件/核心技术研发2个(深圳、苏州),10个分支机构,4个微加工服务中心,2016年12月在新三板挂牌。是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第1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电子技术”设备合作伙伴及官方赞助商。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