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吉林省科技厅副厅长李道恒调研永利激光

激光制造网 来源:永利激光2022-03-04 我要评论(0 )   

3月2日,吉林省科技厅副厅长李道恒一行到访永利,针对企业创新发展情况进行调研,永利激光总经办主任孙慧丽参与接待。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永利从未停止过探索的脚步。...

3月2日,吉林省科技厅副厅长李道恒一行到访永利,针对企业创新发展情况进行调研,永利激光总经办主任孙慧丽参与接待。


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永利从未停止过探索的脚步。永利激光自2007年成立研发中心,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与吉林大学、长春理工大学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并于2021年与吉林省栅莱特激光科技有限公司、长春理工大学联合建设了“吉林省先进激光技术科技创新中心”,重点在突破激光器研发过程中的“卡脖子”技术难题,为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及产业化进程,推动我省光电技术领域高质量发展,科技、经济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公司全部产品均为自主研发,多种产品技术为国内首创、国际领先,已获国家授权专利60余项。与国内外同行业相比,永利已经拥有了专利集群效应和优势,创新性强,产品科技含量高,并广泛应用到工业、医疗、科研等领域。

在各级领导的支持与关注下,永利激光坚持产品革新,加大研发投入,为打造具有吉林省本地特色的激光产业链做出贡献,以优质优价来促进产业生态体系建设,形成百亿级激光产业园区,带动激光装备产业集群发展。

产品为王,科技为先。在国货加速崛起的黄金时代,永利激光作为国产激光器件品牌,将不断完善自我、追求卓越,向世界展示中国品牌的实力,让世界看到中国制造的生命力。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切割焊接清洗高功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