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联创光电激光产业取得重大突破 子公司获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资质

激光制造网 来源:财经早知道2021-08-25 我要评论(0 )   

据联创光电官微8月24日透露,其子公司中久光电成功取得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资质证书,这标志着中久光电成功实现从军工器件研发制造到装备系统研发制造的战略升级,联创...

据联创光电官微8月24日透露,其子公司中久光电成功取得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资质证书,这标志着中久光电成功实现从军工器件研发制造到装备系统研发制造的战略升级,联创光电激光产业因此迎来重大突破。

中久光电是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应用电子学研究所(简称“九院十所”)和江西联创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资设立的高端激光器件制造和特种光装备研发生产企业,该公司以“产业项目+研究院”模式并依托“九院十所”在半导体激光及全固态激光等研究领域领先优势,持续推进相关科研成果转化。

6月7日至9日,由国防科技工业局领导、光电行业专家及军事观察员组成的审查专家组对中久光电装备科研生产现场进行了权威审查评定。经评审,专家组一致认定,中久光电生产许可现场审查予以通过。

资料显示,特种激光装备是全球军事装备未来发展的主要趋势,其可利用定向发射的高能量聚集激光束直接毁伤目标或使之失效。特种激光装备有着其它装备无可比拟的优点,它具有速度快、精度高、拦截距离远、火力转移迅速、不受外界电磁波干扰、持续战斗力强等优点。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