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解决方案

电机转子激光焊接机钢板、精密机械加工

来源:大风号2021-07-05 我要评论(0 )   

电机转子激光焊接机应用于各种精度高,焊接要求高等行业,不易用固定光路焊接机实现的大型,复杂工件。工具钢,不锈钢,合金钢,铜合金,电子元件,精密零件,光纤连接...

电机转子激光焊接机应用于各种精度高,焊接要求高等行业,不易用固定光路焊接机实现的大型,复杂工件。工具钢,不锈钢,合金钢,铜合金,电子元件,精密零件,光纤连接器,精密器械,不锈钢,铁板,钢板,碳钢。

电机激光焊接机工作台及电机激光焊接系统,包括工作台面板,送料机构,其固定在工作台面板。夹具机构,其固定在送料机构上,送料机构驱动夹具往返运动,夹具机构包括夹具装置和夹具安装板,夹具装置设有定位装置。调整装置上固定有焊接头,调整装置调整焊接头的位移动,可提高电机的焊接效率,焊接时定位准确方便,能解决焊接时应力不均的问题。

激光在制造生产中以密度高,变形小,热影响区小,焊缝质量高,无需焊料,以及高效的焊接速度和焊接质量。

激光焊接机的工作原理是在激光器的输出端增加一个能量检测装置,用来检测激光能量的大小,并将信号实现的反馈到数控端,达到准确控制激光能量输出的目的。能量负反馈技术可以使激光输出的能量具有良好的重复性,保证每次输出的激光能量稳定,可以有效减少产品的不良率。输出波形可根据焊接材料,形状等任意设定。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焊接电机转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