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解决方案

激光对射应用于学校周界入侵报警系统

星之球科技 来源:自驾游推荐2021-02-01 我要评论(0 )   

 一.开端自述:我司自成立以来,坚持自主研发、生产、销售本公司系列品牌之:激光入侵探测器、主动式红外对射探测器、被动式红外探测器、脉冲电子围栏,双鉴电子围栏、...

 一. 开端自述:我司自成立以来,坚持自主研发、生产、销售本公司系列品牌之:激光入侵探测器、主动式红外对射探测器、被动式红外探测器、脉冲电子围栏,双鉴电子围栏、各种环境探测器以及分线、总线、IP、大型及超大型防盗报警控制系统等;产品广泛应用于工厂、机关、学校、文博、经融、军警单位、边境线及国家重点大型项目等,公司坚持以“百年品牌”为经营目标,以“高科技,平民化”为产品市场导向,立志于和广大的合作伙伴一起,将质优价平的安防产品带进千家万户。

  激光对射入侵探测器是我们的高端自主品牌产品,已通过3C强制性认证,CE认证,I类安全激光认证,该系列产品经过多年来不断改进创新,已经成功升级至第四代;并且已经成功应用于众多国家级重点项目的安全防护,油田、机场、国防边境线、别墅、学校、桥梁、管廊等安全防护项目,我司激光对射入侵探测器已经成为国内激光入侵探测器领导品牌!

  二、防盗系统的应用:

  在科技日益发展的今天,防盗报警的概念已经发生根本的变化,传统的人防由于人的弱点(偷懒、打瞌睡、疏忽)及投资回报等问题,已渐由技防所取代。我司的防盗报警系统可以包括室外主动红外入侵探测器、室外激光入侵探测器、高压脉冲电子围栏、双鉴(不带高压)电子围栏、室外红外栅栏报警器、室外红外电子光墙报警器、室外人体移动探测器、室内人体移动探测器、门磁探测器、玻璃破碎探测器、震动探测器、烟雾探测器、燃气探测器、环境探测器、紧急按键等各种探测器,从多个方面保护您的安全。在系统布防时,上述各种探头探测到任何异动,如有人进入房间,或打破玻璃,或撬门,或企图破坏保险箱,甚至翻越围墙等,都将会发出声光警报,既能现场警示吓阻非法入侵者,同时也能提醒人们的注意与行动,从而有效地保护了人民的生命财产的安全。

  


转载请注明出处。

制造业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